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侯各有優劣!許淑華曝「這時間」徵召 減少綠營見縫插針機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1:42
許淑華指出侯友宜、郭台銘各有優劣。(圖/胡瑞麒攝、侯友宜臉書)
許淑華指出侯友宜、郭台銘各有優劣。(圖/胡瑞麒攝、侯友宜臉書)

2024總統大選愈來愈逼近,民進黨中常會於昨(12)日正式提名賴清德成為總統參選人,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卻尚未定於一尊,將以徵召代替初選,國民黨南投縣長許淑華指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皆各有優勢,倘若朱立倫要徵召侯友宜,考量到議會關係,徵召時間最可能落在6月,因為這時候徵召可減少被綠營見縫插針的機會。

許淑華今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分析,侯友宜、郭台銘都有各自支持者,但彼此也都有盲點,畢竟郭台銘沒有經歷過選戰,不知能否扛得住選戰壓力,加上內政部份較無涉略,是否能信手拈來還有待觀察,至於侯友宜及賴清德在這方面就較具優勢,因為兩人皆擔任過地方首長,跟地方可以很自然的融入在一起,但她也說道,儘管郭台銘沒有選過,但他可以聚焦在主要訴求「和平」,並以企業界角度,強化他擅長的「經濟」,許淑華表示「並不是沒有選舉過,就不會當選」。

 

許淑華表示黨中央完全以徵召方式,至於要徵召誰就交由主席朱立倫判斷。(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TVBS)

許淑華指出,自己對郭台銘、侯友宜兩人都不熟,不過侯友宜先前到過南投,是可以過濁水溪的人選,加上他的親和力、與人民的自然互動是其優勢,不過要突破的點就是要看部分藍軍願不願意含淚投票,因為畢竟還是有人對侯友宜持有疑慮,因此郭、侯兩人都有各自擅長的地方。

更多新聞:追討銅牌?林郁婷複檢正常有無申訴可能性 體育署這樣說

 
許淑華表示,現在黨中央就是完全以徵召的方式,加上內參民調跟時事評估,這些就交由主席朱立倫來判斷,她也說,無論問她還是國民黨的支持者,大家都一致認為「是誰都好啦!」

2024總統大選逼近,外界高度關注。(圖/胡瑞麒攝、翻攝自侯友宜、賴清德臉書)

談到藍營決定人選時間點,許淑華表示,若黨主席希望徵召侯友宜,因為考量到議會關係,時間可能會落在6月,可以減少被綠營見縫插針,以及透過媒體大肆渲染落跑形象的機會。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帝驚傳病危!女兒曝最新病況: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

許淑華提到,以6月來講,對侯友宜來說,除了減少媒體上的攻防外,多這2個月其實並無差別,因為無論是郭台銘還是侯友宜,能跑的時間都不會比賴清德多,她認為,選總統主要就是考量大環境以及勢頭,若大環境對你有利,少2個月並不會也太大差別,不過目前她也還不知道黨中央的期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郭台銘#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徵召#民調#許淑華#總統#民進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