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腰痛、手麻 柯騎完1日北高:冷到全身不正常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3:5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挑戰完一日北高,雖然這次有電動輔助車,但電量只能在時速25公里以下使用,加上電池重量,反而變成柯文哲的阻力,尤其天氣冷風很強,柯文哲不但差點被風吹倒,還一度迷路,最後比預期晚三個小時才完賽。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抵達終點,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完成一日北高,感想只有兩句。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太冷了,冷到我全身都不正常。」

騎到終點站,高雄大義國中,只見柯文哲甩甩手,領獎狀時,還吐了一大口氣,不斷的扶腰,經過21個小時的挑戰,身體似乎在抗議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硬掉了,對啊,簡直啊啊啊啊,好好好好,喔,還會痛,手都麻掉,很吃力,皮磨到都會受傷,坐墊太硬(坐墊太硬)。」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不時露出痛苦表情,一度還嚴重Delay,看來改騎電動輔助車,對柯文哲幫助不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車太重所以沒有比那個(腳踏車)好,不適合長期使用,超過25公里就限制電流,電就沒有了,你超過25公里以後就發現它比原來還重。」

難控制全程時速25公里以下,加上電輔車的電池重量,反而更費力,加上低溫強風跟迷航。

遇上低溫、迷航,柯文哲原本預計凌晨12點20分完賽,延遲到凌晨3點18分,只比去年提早十分鐘。倒是本來要騎到台南的,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即使手傷還沒痊癒,也全程參賽。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現在痛到不行,還肌腱炎,所以醫師是用肌貼把它貼起來。」

 
同樣換來一身痛,64歲的柯文哲,騎完一日北高,繼續邁向2024,先用意志力戰勝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一日北高#黃珊珊#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8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