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一日北高 結果共46筆

  • 陳佩琪喊柯文哲沒輸 網路投票9成炸鍋:輸就是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再戰一日北高時,出發前不慎慘摔,妻子陳佩琪有感而發表示,每個人都有跌倒的時候,並再次提到2024總統大選,稱自己都跟柯說沒有輸,「你是在野最佳候選人」。不過根據一份網路投票結果顯示,針對陳佩琪喊柯沒輸,90%的投票者認為「柯文哲輸就是輸了」。
    2024/02/28 09:43
  • 民眾黨反感度狂飆!郭正亮揭關鍵主因 爆「柯文哲心神不寧」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居冠。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一日北高時,看起來心神不寧,就是因為民眾黨的問題很多,至於民眾黨在最新民調中反感度狂飆,郭分析「應該就是因為亂七八糟的消息」。
    2024/02/25 15:34
  • 一日北高「02:18抵終點」柯:太丟臉 我上車3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次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只是柯文哲今年體力明顯大不如前,除了提前交棒外,也數度上車休息,最後在今天(25日)凌晨2點多,抵達終點,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
    2024/02/25 13:48
  • 影音/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 出發前慘摔學姊急攙扶

     
    2024/02/25 10:51
  • 體力不支行程落後 柯北高騎車提早交棒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一日北高,改採團體接力完成,原本預計騎到彰化再交棒給立委黃國昌,抵達苗栗時已經比原訂晚了一個小時,加上他看起來很疲憊,評估之後決定先交棒給黃珊珊,柯文哲休息了三個小時,到彰化才又開始騎車。
    2024/02/24 20:25
  •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2024/02/24 12:53
  • 出師不利!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出發前慘摔 學姊急攙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再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此次採黨公職一棒接一棒完成,柯文哲受訪說,「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長距離用接力比較容易,並透露自己大選後,僅有一個月練習時間,今天應該騎到彰化就差不多了。不過,今早出發前,卻出現一插曲,柯文哲踩在單車上重心不穩,意外摔倒在地,引發周遭到場支持者一陣騷動,身後的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
    2024/02/24 09:45
  •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2024/02/22 19:34
  • 柯文哲拍賣「原味貼身小物」! 醫生公事包12萬得標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現場已累積超過3000人,現場更舉行拍賣會,物品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背心、一日北高安全帽、經典高腰皮帶,以及神秘拍賣物「醫生公事包」,競選背心和安全帽分別以10萬元標出,皮帶為2萬元,公事包得標價則高達12萬元。
    2023/08/06 17:30
  • 兌現承諾!柯文哲奔嘉義女中演講 影片點閱3天破百萬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年初挑戰「一日北高」,途經嘉義時,有嘉義女中的學生上前邀請他到校園演講,柯文哲當下爽快答應「好啦!」,6月14日他兌現承諾,親赴嘉義女中演講。柯文哲官方YouTube頻道事後上傳一部約5分鐘的演講精華影片,不僅一度衝上 YouTube 發燒影片第一名,3天內點閱率就衝破100萬、吸引6千多人留言。
    2023/06/23 10:22
  • 【今晚熱搜】蔡天鳳/黃德清/牛奶針/周興哲/柯文哲一日北高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蔡天鳳」。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死者頭顱、軀幹、雙手不知所終,警方經過連日搜尋,終於尋獲死者頭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6 20:40
  • 腰痛、手麻 柯騎完1日北高:冷到全身不正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挑戰完一日北高,雖然這次有電動輔助車,但電量只能在時速25公里以下使用,加上電池重量,反而變成柯文哲的阻力,尤其天氣冷風很強,柯文哲不但差點被風吹倒,還一度迷路,最後比預期晚三個小時才完賽。
    2023/02/26 13:57
  • 冷到全身不正常!柯文哲一日北高凌晨達標 黃珊珊也完賽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開始在228連假期間,多次挑戰自行車一日雙塔、一日北高,卸任台北市長後,柯文哲今年繼續參加活動,首度使用電輔車,於25日清晨自台北出發,並於26日凌晨3時18分抵達高雄,相較去年早了10分鐘抵達,不過由於天氣太冷,柯文哲由於天氣太冷了,柯文哲在騎完後便逕自奔上保母車。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年也首度一同騎完全程。
    2023/02/26 10:01
  • 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 駁作秀:打造傳統

    卸任市長後的柯文哲,前幾天才走完媽祖繞境,今天又跟黃珊珊一起從台北騎腳踏車出發,再度挑戰「一日北高」,動作頻頻被聯想到是為了2024總統大選維持聲量,不過柯文哲否認說「做一次叫作秀,每年做就會變成傳統」。
    2023/02/25 13:38
  • 憂體能 柯文哲騎一日北高、改電輔車「微省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5日一大早又要挑戰一日北高,不過這次他騎的是電動輔助車,因為他才剛結束九天的白沙屯媽祖,接著又要騎車,體力上是一大挑戰,柯文哲說藉這次使用電輔車,也能試驗到底腳踏車跟機車,能不能合併。
    2023/02/24 18:26
  • 馬、賴缺席228紀念 柯文哲:易化解就不會搞75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二二八紀念會,原本有邀前總統馬英九跟副總統賴清德,最後兩人都沒來,柯文哲說如果容易化解對立,就不會花了75年還無法做到,不過他凌晨才騎完一日北高,中午趕回台北參加紀念會,看起來睡眠不足,一直低頭力抗瞌睡蟲。
    2022/02/28 20:43
  • 一日北高「壓線」過關 柯喊「退步太多了」

    63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全程騎完一日北高,只是他一路上體力下滑,騎車時已經開始打瞌睡,讓陪騎的教練不時跟他講話,避免他睡著,原本預計凌晨2點左右就能抵達終點站高雄,最後他比原訂晚快一個半小時抵達,差點趕不上三點半完賽時間。
    2022/02/28 12:48
  • 柯文哲一日北高壓線過關 抵達高雄累到需要被攙扶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7)日再騎自行車挑戰「一日北高」,於今天清晨3時28分壓線抵達終點高雄市大義國中,距離活動結束時間3時30分只差2分鐘。柯文哲完成後神情疲憊,自嘆退步太多,在與現場等候許久的支持者致意、合影留念後,由隨行人員攙扶上車回飯店休息。
    2022/02/28 09:41
  • 柯P再戰一日北高 陳佩琪憂騎乘安全「密告」柯媽來唸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一大早就出門,挑戰一日北高自行車活動,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並未陪同,而是在家寫臉書。陳佩琪表示,由於天氣不佳、年齡漸長,又要全程戴口罩,她常忍不住勸柯文哲不要去參加,但她知道柯不會聽她的,所以找婆婆何瑞英密告,由婆婆來念,但柯文哲也是聰明,聽到婆婆來電念他,就把聽筒拿遠點再聽。
    2022/02/27 16:40
  • 柯再戰一日北高 先嗆議員:小小年紀學抹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要挑戰騎完一日北高,只是他已經63歲了,能不能騎完,柯文哲說盡力就好,不過柯文哲每到一個地方,就有大批民眾黨參選人圍繞,大家都沒穿競選背心,避免被作文章,柯文哲再嗆議員林穎孟,小小年紀就學抹黑造謠。
    2022/02/27 12:31
  • 一日北高遭批淪造勢 柯文哲反批小小年紀學會抹黑不簡單

    柯文哲今(27)日上午啟程,再度參加一日北高自行車活動。由於近期因參加一日北高而出現許多爭議,媒體詢問柯文哲,心情是否受影響?柯文哲說,總是有人要刻意攻擊也沒辦法,還批「小小年紀就學會抹黑造謠,也是不簡單」。
    2022/02/27 07:21
  • 再挑戰一日北高 柯文哲被問是否有信心時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將再度挑戰一日北高自行車活動,柯上午自台北市關渡宮出發,將一路往南,預計28日凌晨2時5分抵達高雄大義國中。柯文哲出發前受訪時被問到今天活動是否有信心可以如期達標?柯文哲說,這就是一個活動,常常很多人問他,到底63歲有沒有把握可以騎到高雄?他都說沒騎怎麼知道,凡事「do our best」,盡力而為就好。
    2022/02/27 07:20
  • 柯文哲「一日北高」挨批選舉造勢 民眾黨:盼紀念228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質疑民眾黨所舉辦「一日北高」活動,是在為民眾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舉造勢。對此,民眾黨駁斥,強調柯僅是報名參與自行車協會的一日北高活動,希望用汗水取代淚水來紀念228,並批林穎孟扭曲初衷,讓人遺憾。
    2022/02/26 14:37
  • 轟柯「一日北高」為黨宣傳 議員:應撤50萬補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年在228期間,都會騎腳踏車挑戰「一日北高」。迎來任內最後一屆,傳出民眾黨地方選舉提名人將現身陪同。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批評,活動向體育局申請50萬元的補助,恐怕淪為民眾黨的造勢,要體育局收回補助,體育局交由市府回應,柯文哲則澄清,那只是「他個人」去報名民間舉辦的活動。
    2022/02/21 18:03
  • 柯P一日北高花公帑50萬 議員批淪政黨造勢要求撤補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幾次在228騎乘自行車進行一日北高、一日雙塔等活動。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21)日爆料,北市體育局補助一日北高活動50萬元,但柯文哲卻將活動淪為政黨造勢,北市體育局補助款應立即撤銷補助案。
    2022/02/21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