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拚白沙屯走全程 遇民眾喊「別逞強了」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9:3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回鑾路程來到彰化,柯文哲坦言腳很痛,這進香適合年輕人,不過走久了就習慣了,而路上還碰到民眾要「他別逞強了」,但隨後馬上有支持者上前加油,對柯文哲說你選總統不會逞強。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民眾:「那個(民眾)講實在很好笑,不要逞強了,不會逞強不會逞強,當總統不會逞強加油加油。」

白沙屯媽祖進香回鑾,柯文哲拚全程走完,彰化路段上碰到熱心民眾,要他別逞強,只是這說的是不是總統路不知道,但也有其他支持者馬上來加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我們三票喔)好還差六百萬票,白沙屯我覺得很適合年輕人,像我們昨天就睡在遊覽車上面,實在太辛苦了。」

 
柯文哲笑回自己還差六百萬票,要一步一步走下去,但柯阿伯身體受得了嗎。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哪裡最痛左腳腳弓,左腳腳弓喔表示我的左腳有扁平足,腳趾我用前六天膠布包的好好的沒問題,第一次包膠布再五指襪再厚襪子,剛開始很痛走久了就比較不會了。」

痛著痛著就習慣了,這是在說這幾年來的政治路嗎,而話鋒一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台灣社會本來就很和諧,都是晚上那些call in節目挑起仇恨,他發包子給你,也不會問你是民進黨還國民黨,你今天早上不是還經過,民進黨彰化市黨部發放物資的攤子,他們也說他們也給你加油啊。」

柯文哲總統路,就算再苦也會走完,而大選將至國安局也已動起來。

圖/TVBS

2024總統大選代號安維八號,編列7345萬預算,購買各式警備車,其中更替候選人和配偶,訂製了12件防彈衣,就數量來說,可以給三組候選人使用,各陣營還沒正式表態,而國安局似乎已先預測,年底將有三組人馬出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白沙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