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被賴清德問「要不要選副總統」 賈永婕回應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國正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4:15

女星賈永婕號召各界為防疫出一份力量,被封為「防疫女神」,最近有媒體人透露,副總統賴清德,曾問她要不要當總統的「副手」,針對這則消息賈永婕親自反駁,說自己沒有要選,而綠營黨團聽聞這件事,則是說言之過早。

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我遇到一個長者,他就說有一天,藝人賈永婕她就拿了,跟這個賴清德的照片,你看這是我跟賴清德,她有提到一句說,賴副有問她要不要做副總統。」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副總統賴清德,角逐2024總統大選副手人選,有意找防疫女神賈永婕。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這個是一個對話啦,那不是說她一定是,或者說這可能中間,有一個善意怎麼樣我們不清楚。」

 
圖/TVBS

消息一出,網友好奇兩人關聯,其實賈永婕2021年,7月親自送醫療物資,到台南5間醫院,途中賴清德親自致電,給予鼓勵,賈永婕還抱怨台南每次都害她變胖,曝光當時對話,過去就有不少網友拱她從政,未來要選副總統嗎。

被媒體問到此事,賈永婕先大笑表示「沒有要選」,14日也PO文表示,今天是情人節,不是愚人節啦,自己沒有要選喔,不忘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綠營立委則透露沒聽說。

立委劉世芳:「我們聽到的時間會跟你一樣,然後同時你應該再看第二則新聞,賈永婕昨天在跟她的先生,度過浪漫的情人節,也否認她要選副總統這件事。」

立委陳亭妃:「雖然民進黨已經定於一尊了,大家都了解應該就是賴副總統,但是現階段賴副總統,還是有很多他必須要去,努力的一些處理的作法,所以這個時候好像,去討論副手人選實在是太早了。」

圖/TVBS

陳亭妃認為言之過早,認為賴清德人選會是誰,時機到了能給最好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2024#總統#賴清德#賈永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6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