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邀賞燈 柯文哲合體點亮台灣燈會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花振森 李學維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23:29

台灣燈會暌違23年再度回到台北,晚間(31日)舉辦點燈儀式,不僅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就連前市長柯文哲也應邀,兩人合體點燈,蔣萬安致詞時向前市長致謝,柯文哲也在Instagram上發兩人合體動態,雙方互動良好。

圖/TVBS

 
主持人:「321,請啟動。」

把手放在LED燈牆上啟動數位迷宮燈飾,台灣燈會暌違23年再度回到台北,台北市長蔣萬安當然不能缺席,就連前市長也赴約來了。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在2019年在仁愛路就辦過,那個台北光之饗宴,那時候就有一次,我想那應該有上百萬人來看。」

 
台北市長蔣萬安:「這次燈會也非常感謝,我們柯前市府,在當時整個籌畫準備。」

前任市長還在回憶當年勇,現任市長也給足面子表達感謝,上回跨年晚會沒能合體,蔣柯兩人終於在燈會碰頭,柯文哲還在Instagram上發兩人合體動態,不忘標註蔣萬安,就出現了這樣的聲音。

記者vs.柯文哲:「市長國民黨有來談合作嗎?」

圖/TVBS

避談敏感藍白合,但跟蔣萬安同場的可不只有柯文哲,還有新上任的文化部長史哲。

記者vs.柯文哲:「市長你覺得史哲適合當文化部長嗎?喔唷!應該說我們,是不是到該吃晚餐的時候。」

台北市長蔣萬安:「再次感謝我們中央部會,包括文化部交通部等等,對於這次燈會的全力協助。」

圖/TVBS

 
特別點名文化部跟交通部,是不是要強調別忘了台灣燈會還有它們,畢竟之前被親綠粉專批評中華美學回歸,事後被發現是交通部負責,是不是要趁機扳回一城耐人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燈會#蔣萬安#柯文哲#史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839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