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上任3周被譏小孩開大車 柯文哲緩頰:月考也要1個月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6:12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方炳超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1個月,就有市府員工抱怨蔣萬安遇事不決斷,市政會議都要副市長李四川代為裁示,被譏諷是「小孩開大車」。前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6)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市政本就繁雜,不要用一兩周去評斷一個人,一年恐怕都還不夠,考試都還沒開始,「月考都還要1個月以後,現在都還沒到月考的時候!」
 
柯文哲今天出席2023日本立憲民主黨國會議員訪台交流活動,會後受訪時,媒體首先詢問柯文哲,今天跟日本最大在野黨會面有談什麼?外界認為柯文哲在修2024外交學分?是否接下來不排除訪日、出訪時程表出來沒?對此,柯文哲回應,去日本、美國,時間確定了再說。

 
 
除柯文哲要補外交學分,現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年後可能出訪新加坡,媒體也問柯文哲, 侯友宜也要去柯文哲卸任前才去的新加坡,是否把柯文哲當假想敵?對此,柯文哲笑答不會,並稱新加坡本就是個值得學習的對象,去新加坡他覺得很正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另外,有媒體詢問柯文哲,傳出北市府員工抱怨蔣萬安做事不決斷,很多市政議題要副市長李四川代為裁示,被質疑小孩開大車?對此,柯文哲說,市政本來就很繁雜,不要用一兩週去評斷一個人,一年恐怕都還不夠,這種事情他態度是比較寬容。柯文哲說,考試都還沒開始為何要急著打分數?「月考都還要一個月以後,現在都還沒到月考的時候」。
 
 
另外,媒體也詢問,先前在民眾黨的幕僚、前新竹市行政處長謝泊泓因婚外情辭官,柯文哲先前培養了好幾年,是否覺得可惜?對此,柯文哲說,每個人要為自己行為負責,自己的事情自己要處理好,就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柯文哲#台北市長#謝泊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567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