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初二都來關渡宮!蔣萬安前腳走 柯後腳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3:5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年初二都會到關渡宮走春,今年就算卸下市長身分也不例外,而巧的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來到關渡宮,不過他跟柯文哲剛好錯開。

圖/TVBS

 
年初二,往年柯文哲必去的關渡宮,今年依舊沒缺席。

關渡宮董事長陳玉坤:「(柯文哲)做事堅持又認真,在這之下,絕對可以替台灣做更多事,希望他可以步步高升。」

廟方真的好會說話,柯文哲就算帶著口罩,仍能看出臉上笑意,只是跟自己關係不錯的郭台銘,前一天被問到2024,脫口說要問神明,這是否代表,柯文哲未來對手又+1?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只是一個有時候,被問得很煩的推辭,神明有很多尊啊,看他問哪一尊啊,他不想回答你的話,就會這樣講。」

那自己2024要跟黃珊珊搭配嗎?看看柯文哲北市拜廟,昔日最佳搭檔黃珊珊一路相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哈哈哈,珊珊搭配,搭配什麼,沒有啦,我跟你講,這個合作都一定有合作啦,看怎麼樣的合作嘛。」

黃珊珊的下一步,柯文哲不代表回應,畢竟黃珊珊,暫時也不想回,但對於蔡政府新閣揆找嘸人,黃珊珊很多話想說。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但這樣的狀況總辭,但是沒有新的閣揆,這當然對很多人來說,很很,很詫異,我想任何民主國家,都不可能有這麼大的空窗期,我想還是一樣,趕快決定吧,人民比較安心。」

而就在柯黃等人到場前,蔣萬安,前腳才剛走。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謝謝,謝謝。」

發福袋也當人形立牌,民眾想拍照,蔣萬安來著不拒,要自拍,幫按快門,也可以,不過要說跟兩人比人氣,柯文哲,這樣點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關渡宮的信徒很多,誰來都一樣,人很多。」

說好話,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蔣萬安#黃珊珊#關渡宮#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