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黨魁首戰!賴和蔡培慧通話:勝選唯一目標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3:35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新任黨主席,但他接下來還要面臨挑戰,第一場要面對的戰役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今天(16)也北上宣傳南投農產品,透露已經和賴清德通過電話,賴清德要他加油,勝選是唯一目標。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在帛琉時候我跟幾個同學有見過面,我見過面的同學舉手一下好嗎,沒有嗎不是這團喔,喔OK不是這團喔,咦那表示還有另外一團。」

呃這下烏鴉飛過好尷尬,副總統賴清德接見青年大使,結果搞錯團了啦。

副總統賴清德:「首先我代表蔡英文總統高度肯定你們,成功完成一項重大國民外交工作。」

 
政務持續做但副總統好忙好忙,還要兼顧黨務,雖然剛當選黨主席但還是有隱憂,而他上任後要面對的第一場戰役,就是南投立委補選。

圖/TVBS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這個是天然橄欖然後加了一點甘草,所以味不會澀可以來試試看喔好嗎。」

參選人蔡培慧北上宣傳在地農產品,這場選戰有輸不得壓力,不只是賴主席第一戰,也是民進黨要力拚止住四連敗。

民進黨南投補選參選人蔡培慧:「(有跟他通過電話了嗎)有有有,(那他電話大概跟您聊到內容),我相信主要是鼓勵,還有我們就是按部就班,紮紮實實跟選民溝通。」

圖/TVBS

透露賴清德也將來輔選,而接下來黨中央人馬也要換血,黨秘書長是菊系人馬許立民,副秘書長分別是正國會林佳龍核心幕僚,以及賴系黃建嘉,新聞部主任則是前新北市議員湧言會的張志豪,看起來講求派系平衡,賴主席就盼帶來新氣象,但似乎也有重重難關擺在眼前。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選後內鬨

#民進黨#賴清德#黨主席#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11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