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黨主席到屏東 黨員當面向賴清德喊憂心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52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明天登場!儘管一人參選,候選人賴清德的「向黨員報告」依舊全台跑透透,倒數第二場來到屏東,和自己關係不錯的前縣長潘孟安也出席,對於是否入閣,潘孟安說自己要回家種田,養身體,對於入閣,沒有消息也沒有規劃!

圖/TVBS

 
主持人:「掌聲歡迎我們未來黨主席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南下屏東開黨員檢討會,一開場即將上任的賴主席,先信心喊話。

副總統賴清德:「不要因為這場的失敗就失志,因為中央還是我們執政,我們還有五個縣市在執政,立法委員還過半,很多議會鄉鎮長代表村里長。」

 
聽起來還是很有自信,不過黨員該罵的還是得罵。

圖/TVBS

民進黨黨員:「團結團結我也會講,今天希望我們副總統,選上黨主席以後,不要掛在嘴邊一定要做,我真的擔心2024總統選舉,以屏東縣這次的選舉,這次的選法真的我們很擔心。」

畢竟這回民進黨屏東雖然贏了,不過贏得不漂亮,初選殺到刀刀見骨,連帶影響到最後得票數,黨員憂心忡忡,就怕這低迷氣勢延續到2024。

坐在一旁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臉色凝重手撐著下巴似乎若有所思,不過連任八年後的下一步也引發揣測,畢竟和賴清德關係麻吉麻,也被點名可能入閣。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我身為民進黨的終身黨員,我一定會幫賴清德助選,但是現在就是在調養身體,然後準備種田。」

圖/TVBS

說自己準備卸甲歸田,不過黨員義務一定盡!而賴主席不只全台巡迴聽黨員抱怨,屏東場同天也PO出,揪年輕人吃羊肉爐照片談「傾聽」,賴清德的黨魁之位,就差程序上的最後一步!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賴清德#黨主席#候選人#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2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