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黨魁後目標? 賴清德:團結全黨贏回人民信任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9:19
賴清德表示,黨主席補選順利結束,接下來,就是民主進步黨贏回人民信任的開始。(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表示,黨主席補選順利結束,接下來,就是民主進步黨贏回人民信任的開始。(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束,同額競選的副總統賴清德拿下41840票,投票率為17.59%。賴清德表示,黨主席補選順利結束,接下來,就是民主進步黨贏回人民信任的開始。
 
賴清德表示,深深感謝所有黨員同志透過黨內民主機制,傳達了對民主進步黨的疼惜與鞭策,每一張黨主席選票、每一項提出的建議,都將是民主進步黨再起的能量,他無比珍惜,必定全力以赴,不敢辜負所託。

 
 
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照)

賴清德指出,他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團結全黨,帶領大家重新擦亮清廉勤政愛鄉土與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兩塊招牌,民主進步黨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台灣打拚,過去我們推動民主改革,下個階段的使命就是在複雜多變的國際局勢中,堅定守護台灣,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繁榮。
 
賴清德表示,再次感謝黨員同志與支持者們,讓我們一起為下階段的新使命共同打拚。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選後內鬨

#賴清德#黨主席#民進黨#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870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