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民進黨基層「炎上」 高嘉瑜坦言:當下不知該怎麼辦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6:58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陪同準黨主席賴清德進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慘遭在場黨員嗆聲。高嘉瑜在《TVBS戰情室》節目中,也表達自己的心境。高嘉瑜表示,她曾猶豫要不要去,因為去了一定會被罵,但若自己不去,可能會被作文章、挨批不團結,因此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至於以後是否會繼續批評黨不對的政策?高嘉瑜說,是不是太過白目講法大家比較不能接受,這是可以做一些修正,但對黨的一些想法,還是要有不同聲音跟意見。
 
高嘉瑜日前上《TVBS戰情室》節目,被問到被「炎上」,是否有害怕?高嘉瑜坦言,當時她接到黨員說明會的邀請時,曾一度猶豫要不要去,因為想說去了一定會被罵,因為其他場也都有這樣狀況,但因為其他的場次都有立委到,若自己不到可能會被作文章、說她不團結,而且台北只有3席立委,因此最後硬著頭皮還是要去,要聽聽大家的想法。

 
 
高嘉瑜說,她每到一個活動,作為一個民代,到現場都會先跟民眾打招呼,在地方活動也都是這樣,一般都是受到歡迎,但沒想到那天大家會那麼激動,「會想到有人會不開心,但沒想到這麼多人集體對妳呼喊下台等等類似這樣,倒是始料未及」,高嘉瑜坦言,當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但都已經跟現場參與的黨員打了招呼,難道她要夾著尾巴離開嗎?這樣可能也覺得很奇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出席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會。(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指出,在群眾裡,還是有很多人對她投以溫暖眼光,拍拍她的手說沒關係,說支持她,「不是只是講話大的、站起來那些人有這樣的聲音,還是有很多人投以溫暖疼惜的眼光,我當時得到的感動比較多」。
 
 
高嘉瑜認為,大家在活動現場會有這樣的發洩,可能代表了長期不滿,或對她的一些情緒,但她作為民意代表,本來不同意見不同的聲音都應該要去了解,這些黨員最挺、最愛護民進黨的人,他們的聲音可能會比一般淺綠或一般選民更強烈,這也是她們必須要去了解和傾聽的,「我沒有想太多,我只覺得我要堅強」。
 
至於未來是否還敢批評黨不對的政策?高嘉瑜說,她覺得她一向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有些政策論述上,可能讓大家覺得太直接,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說她比柯文哲白目,是不是太過白目講法,大家比較不能接受,這是可以做一些修正,但對黨的一些想法,她認為還是要有不同聲音跟意見,「最重要是初衷,出發點都是希望民進黨更好,怎樣表達會對民進黨更好?我覺得我們可以去修正,但大家還是期待我們勇於任事,說出大家想說的話,這我們也會持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營選後內鬨

#高嘉瑜#民進黨#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2031

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