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論布局2024? 黃珊珊自美返台跟柯文哲餐敘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8:27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前副市長黃珊珊餐敘,因為之前黃珊珊曾說只要柯文哲有需要,就會幫忙選2024,兩人是否討論總統布局,柯文哲沒鬆口,倒是卸任後,中央立刻審查通過大巨蛋,是不是印證自己的預言,柯文哲說老百姓都會看在眼裡。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跟高嘉瑜絕對是民進黨裡面,怎麼講,他們是忠於民進黨。」

 

跟在後頭,低調離開,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剛從美國返台後,就跟前市長柯文哲餐敘,是不是討論布局2024。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怎麼問那麼多,大家都卸任了就可以請一次,過年前請吃飯一次。」

有沒跟黃珊珊聊,怎麼幫忙選總統,柯文哲不鬆口,倒是再延攬前副市長鄧家基,加入新故鄉智庫協會,操刀國政白皮書,他沒否認。
 


圖/TVBS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是,對啊,是啊,(市長選戰的時候是力挺蔣萬安),沒有啦,也沒有到力挺。」

柯文哲卸任後,準備競逐大位,之前曾預言只要自己不當市長,中央就會立刻讓大巨蛋審查通過,果然成真,不過以前一講到這趴,就飆火氣,如今柯文哲很淡然。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國老百姓自己會判斷,通過就好,盡速讓它整修,看半年內看能不能開幕使用。」

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相隔了一年八個月其實中央給予的,審查函條件是一模一樣的,難道這就是內政部放水嗎,就是民進黨為了卡柯文哲,而做的政治審查。」

圖/TVBS

民眾黨議員火力反擊,不同於蔣市府年底試營運的目標,柯文哲喊出縮短到六個月,藍綠白各方角力,看來不會隨著大巨蛋的進展而落幕。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宥丞#台北#黃珊珊#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55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