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跨年不成 邀柯赴台灣燈會?蔣:邀所有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3:28

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宣傳台灣燈會,會不會再邀前市長柯文哲參加,他只說會邀所有人,因為他說柯文哲任內編路平預算較少,被柯文哲反擊說現在市府路平預算都自己編的,蔣萬安再反擊強調重視效率,並撇除柯文哲,感謝副市長李四川跟工務局。

圖/TVBS

 
主持人vs.台北市長蔣萬安:「市長覺得未來是需要什麼的呢,需要努力。」

玩趣味運勢測驗,為自己討個好運,更要宣傳台灣燈會,台北市長蔣萬安戴起兔耳燈,公開周邊商品,最想買的,是肩上這隻光源兔。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也會買一隻磁鐵的玩偶,給我的大兒子得立。」

 
蔣萬安扛起舉辦重責,台灣燈會也是在,前市長柯文哲任內規劃,上次邀跨年沒成功,這次蔣萬安還會再請柯文哲,一起來參加燈會嗎?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想我們都會邀請,我們都會按照相關的程序來邀請,也希望越多的朋友才參與越好。」

這次不再單獨邀約,恐怕也跟日前蔣萬安凌晨去視察,松江路路面更新工程有關,因為蔣萬安直指柯文哲時期,路平預算較少,只有20億,遭柯文哲反擊,現在市府的路平預算,是柯文哲自己編的。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1.9):「在郝龍斌的最後一兩年,他有花了一筆錢,把這個台北市的道路大大的整修,所以我們在卸任前,針對台北市的馬路做過一次體檢,發現說這時間也差不多八年,差不多有些馬路開始壞掉,所以在我卸任之前馬路的費用有大幅提升。」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預算的編列當然非常重要,但我們也更重視執行的效率以及優先順序,所以我非常感謝李副市長,還有我們工務局的同仁,在規畫我們路平的相關方案,松江路已經鋪得又快又平又好,很多的民眾發照片給我們,表達高度的評價。」

感謝名單,獨缺柯文哲,蔣萬安自認改善路平,自己才是有效率,前後任市長隱約嗅出火藥味,若燈會上要合體,看來也是尷尬。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柯文哲#台北#市長#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59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