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籲留立院 蔡其昌批市府不配合中央無法建設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5:02
盧秀燕呼籲蔡其昌不用請辭立委。(圖/中央社)
盧秀燕呼籲蔡其昌不用請辭立委。(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說,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不用請辭立委,在立院繼續為台中爭取經費。蔡其昌則說,中市府不願配合中央,怠惰執行力令人搖頭,只有換市長,才能真正落實中央預算。

盧秀燕上午前往北區東興市場掃街拜票,向攤商及民眾請安問候,距離26日選舉投票日只剩4天,盧秀燕指出,在市長選舉最後階段,她回到東興市場,等同回到自己的家來看看鄉親好朋友,爭取大家的支持。

 

盧秀燕在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有傳言蔡其昌要辭去立法院副院長,甚至辭去立委一事,她表示,她知道這段時間,一直有外界批評蔡其昌「吃碗內看碗外」,希望他要比照之前參選台中市長的現任立委,都在選前請辭的前例,請辭立委職務。

盧秀燕強調,她不是要幫蔡其昌解套,她是真心認為蔡其昌不用辭,因為蔡其昌留在立法院,繼續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一職,為台中發聲,為台中爭取經費,盧秀燕留在台中市,繼續拚建設、照顧市民,這才是符合台中市民最大的利益,最好的安排,也是兩全其美的方法。

蔡其昌今天到東勢區和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蔡成圭進行車隊掃街,他說,投票前做最後的車掃向選民請託。
 

媒體詢問有關盧秀燕呼籲蔡其昌不要辭立委一事,蔡其昌表示,過去他從中央爭取再多的預算,但在中科二期、展覽中心、海線鐵路雙軌高架化、山手線等建設,市府依然沒進度,不然就是不願出錢,他拚再多的預算給市府,還是做不了事。

蔡其昌說,需要選出一個有執行力、行動力的市長,可以跟中央充分配合,否則中央的預算要給台中,台中執行不了,中央要協助台中的建設,台中不願意配合,台中永遠不會進步,他承諾,當選市長會一一解決這些問題。

蔡其昌說,有好市長,把事做好,中央不斷挹注台中預算、協助台中,但台中市政府怠惰的執行力,令人搖頭,只有換市長,才能真正落實中央預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秀燕#蔡其昌#2022九合一大選#台中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