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稱擋掮客 黃珊珊:說出來是誰「這也要封存30年?」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1:28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方炳超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方炳超攝)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先前擔任衛福部長時擋了很多疫苗掮客財路,才被操作仇恨值,陳時中昨天表示,很多企業界、商業界人士容易被國際掮客騙,但是都被政府擋下了。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日受訪被問到此事,直言「所以就請他說出來啊,做這麼好的事情,就把掮客講出來是誰啊,這種事情也需要封存30年嗎?」
 
黃珊珊上午前往萬華區拜票並受訪。媒體也問黃珊珊,之前北市也喊要自購疫苗,是否是有掮客接洽?對此,黃珊珊說,台北市從頭到尾都是直接接觸原廠,她是跟原廠直接開視訊會議,然後才定出來願意買多少、多少錢,才會繼續計畫,全部都是原廠。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照)

另外,薛瑞元被問到疫苗採購問題時笑回太幼稚,並稱「也許某天就會公諸於世?」黃珊珊則說,掮客這件事情是他們要稱讚陳時中說的話,沒有人爆料,若爆料是自己爆的料,說有掮客「就請他說出來,全國人民會給他掌聲」,如果擋了這麼多掮客、幫台灣守住相關經費,「很棒,說出來!」黃珊珊並轟「幼稚的是誰?幼稚的應該是薛瑞元本人吧?全台灣民眾都沒有他這麼幼稚。」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陳時中#疫苗#掮客#薛瑞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7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