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開棄保第一槍 擔心台北嗎?黃珊珊怒:別再傳這種無聊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1:18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方炳超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方炳超攝)

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日前公開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而台北市長選戰是否也會有類似棄保效應,備受注目。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日深入傳統深綠票倉萬華區拜票,溫情喊話萬華大概是這兩年多她到過最多次的行政區,萬華已經像走廚房,大家都認識她。而被問到是否擔心台北發生棄保?黃珊珊說,台北跟新竹的選舉完全沒什麼關聯,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4天,黃珊珊今天白天行程走入萬華、中正選區,上午前往青年公園與國光市場拜票,民眾相當熱情,原訂9時45分接受聯訪,也因民眾熱情要求合影等等,因而延遲約15分鐘才展開。

 
 
受訪時,媒體詢問黃珊珊,萬華傳統上被視為綠營基本盤,要怎麼殺出重圍?黃珊珊說,萬華她已經像走廚房一樣,這裡大家都認識她,在這2年多,萬華大概是她到過最多次的行政區,包含青年社宅、青年公園,國光市場她也來過兩三次,希望幫他們納管,「這都不是第一次來,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19日晚間現身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造勢晚會。(圖/方炳超攝)

媒體詢問黃珊珊,接下來剩下4天時間的選戰策略,會繼續用陸戰還是車掃方式?黃珊珊說,會有車掃,都會有,但都還在規劃,因為路線、路權都要申請。
 
 
話鋒一轉,媒體詢問黃珊珊,國民黨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公開支持高虹安,是否擔心台北棄保?對此,黃珊珊說,台北跟新竹的選舉完全沒什麼關聯,偉大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人,每天都在想著交換,市民會聽你們的話嗎?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偉大的市民不是藍的也不是綠的,大家都是自由的,就算政治人物想分贓,市民也不會同意,她覺得大家回去自己想一想,撕掉政黨的外衣,捫心自問誰是最適合的台北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新竹市長#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07

0.1650

0.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