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貌合神離?黃偉哲出席郭信良辦的造勢活動 兩人零互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0:14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12日下午在新營舉辦「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先前傳出郭信良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黃偉哲也曾說抽不出時間參加,但黃偉哲今天終究出席了,只是,他跟郭信良兩人雖然同台卻沒什麼互動,眼神也幾乎沒有交集;謝龍介則嘲諷兩人是貌合神離。

圖/TVBS

 
立委陳亭妃:「挺偉哲!挺18,今天最重要的!」

由陳亭妃與郭信良主導的"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原本拒絕出席的黃偉哲,最後還是來了,但是他刻意避開與郭信良面對面,儘管同台,中間還隔了一個游錫堃,兩人眼神幾乎沒有交集!

主持人:「偉哲!偉哲!偉哲!當選!當選!當選!」

 
兩人就這樣短暫同台,不再有交集,倒是陳亭妃,全力為郭信良說好話!

立委陳亭妃:「忙了3天,親力親為!」

郭信良為謝龍介站台,引發黃偉哲陣營不滿,競選總部一度表示,12號的造勢活動不來了;郭信良為此發文兩千字,批選舉權力鬥爭,利用完了就船過水無痕,雙方隔空放話!讓民進黨茶壼裡的風暴越演越烈,10日凌晨議員謝財旺服務處遭槍擊,影射綠營內鬥引發的傳聞更甚囂塵上。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為是挺偉哲、挺18音樂會就來了,但行程滿,一個在溪南一個在溪北,很趕,民進黨本來就沒有什麼分裂的本錢,但是我還是要跑行程。」

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互動非常好,本來就很團結,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

儘管檯面上互動不多,但兩人都說綠營沒有分裂的本錢。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黃偉哲去不去,去不去,開槍就躲起來,現在又要去了,這是他的自由,但是這樣貌合神離,不要去了以後又罵議長,我想這不要。」

茶壼裡的風暴搬上檯面後,黃偉哲與郭信良首度同台,看在藍營眼裡,終究是貌合神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黃偉哲#六都#台南市#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86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