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他幫謝龍介站台?議長辦造勢黃偉哲不來 陳亭妃酸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6:44
台南議長郭信良替謝龍介站台,掀起綠營茶壺內風暴。(圖/TVBS)
台南議長郭信良替謝龍介站台,掀起綠營茶壺內風暴。(圖/TVBS)

台南綠營選前分裂?民進黨出身的台南市無黨籍議長郭信良,日前幫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引來綠營不滿,沒想到昨(30)日晚間,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亭妃發文踢爆,下個月她要和郭信良合辦的「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市長黃偉哲明明知情,總部卻聲稱不知此事,暗諷市長刻意不來,大酸「比8點檔還精彩」。不過黃偉哲今(31)日上午也親回,只是時間兜不攏。
 
郭信良22日到國民黨的造勢場合,幫謝龍介站台,更在台上公開向支持者喊話「要讓謝龍介選上市長」,引發綠營內部不滿。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就質問郭,到底是為了個人政治利益算計?還是要聯合國民黨分化民進黨?要郭信良講明白。

 
 
郭信良日前幫謝龍介站台。(圖/TVBS資料畫面)

面對前隊友質疑,郭信良今日上午大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他認為,當議長的3年來只刪了7千2百萬元的預算,其中5千萬還是民進黨帶頭自砍,全力挺市政,卻因為還人情幫謝龍介站台,得罪民進黨,郭信良還提到,自己總部成立的造勢場合中,也曾高喊黃偉哲凍蒜,卻因其中一次被綠營放大檢視。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圖/TVBS)

政治角力不只這樁,立委陳亭妃昨晚發文,11月12日下午3點,自己和郭信良原本要在新營轉運站,舉辦聯合造勢晚會,活動名稱為「挺偉哲、挺18!」。陳亭妃說,黃偉哲明明知情,競選總部卻發生明說不知道,那她乾脆在臉書公開,讓大眾知道來龍去脈。
 
 
陳亭妃臉書PO文,暗諷黃偉哲。(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陳亭妃也指出,當天黃偉哲也可能去外縣市助講,或是用各種方式取消活動地點申請,要大家持續關注該活動的動態,大酸「想到比8點檔還精彩絕倫呢!」。對此,黃偉哲今日上午回應,陳亭妃有跟他說,出發點都不錯,但團隊討論的結果,時間抽不出來,至於郭信良幫謝龍介站台,黃偉哲則說,沒有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台南市長#黃偉哲#謝龍介#郭信良#陳亭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1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