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辯論/衣Q對決!3候選人穿出新高度 「他」獲封第一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7:40
台北市長辯論會3位候選人穿著。(圖/TVBS)
台北市長辯論會3位候選人穿著。(圖/TVBS)

台北市長辯論會順利落幕,除了關注各候選人的政見及議題看法,「衣著」也成為另類焦點。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及無黨籍黃珊珊今天各自穿西裝現身,對此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分析,相較過往辯論會,今天三人穿搭「衣Q」都相當不錯,至於心中第一名則決定頒給陳時中,原因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黃城碩攝)

 
李佑群針對三人穿著分析,首先蔣萬安今天穿著一款標準的合身西裝,藍色西裝再加上莫蘭迪色領帶,層次用色相當不錯;值得注意的是,蔣萬安這次選擇兩釦西裝,相較過去政治人物比較多穿著傳統的三釦西裝更加年輕,兩釦的好處可以讓胸前V字區露出更多襯衫、領帶細節,比較不老氣,看起來時髦,加上藍色是蔣萬安的代表色,相當符合形象,雖然沒有很高的驚喜感,但非常安全,且型男的身形更加分,建議其他政治人物可以參考。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黃城碩攝)

黃珊珊的部分,李佑群不意外她以全白現身,他認為選擇白色有2個好處,第一是雖然黃珊珊不是民眾黨,但白色有呼應她的感覺,且對女性而言,比起黑色、深色套裝,白色給人比較有親切感、女性知性的氣息;另外黃珊珊裡面不是搭配襯衫,而是穿T-shirt更顯活潑年輕,褲子則選擇類似喇叭褲的設計更時髦;黃珊珊今天還特地帶了眼鏡,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也代表專業,金框設計更顯優雅、知性。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黃城碩攝)

 
再來陳時中,李佑群認為他今天選擇藍色西裝相當聰明,過去陳時中給外界的形象比較嚴肅、保守,但他選擇藍色,給人不拘泥於民進黨而排斥藍色的感覺,且和蔣萬安一樣是較年輕的兩釦西裝,頭髮染黑後顯得比較年輕;不過李佑群指出缺點,就是陳時中的襯衫袖長不夠長,觀察蔣萬安手放下來時,襯衫會多出西裝外套約1.5公分左右,陳時中則是外套全遮住,李佑群解釋,一般穿正裝來說最漂亮的是裡頭白襯衫一定要比外面外套略長約1.5公分左右,這是最漂亮的,不過他仍相當驚喜陳時中選擇藍色的中窄版西裝,建議中年齡層的男性可以參考陳時中今天穿搭。

最後李佑群總結,以驚喜度而言,他排名陳時中第一、黃珊珊第二、蔣萬安第三;若以時尚度來看,則是蔣萬安第一、黃珊珊第二、陳時中第三;至於總結的第一名,李佑群思考了一陣子,他認為今天三人穿的都很不錯,本來他決定投給黃珊珊,但因為黃珊珊私底下穿衣風格大概就是如此,多了眼鏡比較新鮮,反觀陳時中跳脫傳統,比較年輕,因此最後頒給陳時中,不過今天三人都穿得很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衣著#穿搭#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台北市長辯論#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4

0.1372

0.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