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辯論/「綠能你不能!」蔣萬安大酸民進黨抗中保台一路雙標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6:2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舉行,在媒體提問環節,三立新聞台主持人呂惠敏提問,中共二十大在涉台議題中,提到「決不承諾放棄武力」,針對台海局勢緊張,如何捍衛民主自由、首都安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表示,恪遵中華民國憲法、堅守中華民國主權,捍衛台灣民主自由法治主權,「這就是我的DNA」,並批評,民進黨談兩岸問題都是「綠能你不能」。

蔣萬安表示,自己的立場非常清楚,恪遵中華民國憲法、堅守中華民國主權,捍衛台灣民主自由法治主權,「這就是我的DNA」,也相信這是每個台灣人的信念。他批評,民進黨每到選舉就提抗中保台,但實際上「只是嘴把提抗中,根本保不了台」。

 

蔣萬安指出,8月份共軍演習,四枚飛彈飛越台灣上空,是日本公布資訊後,台灣民眾才知道真相;金門被對岸丟榨菜跟滷蛋,政府連反擊都要慢半拍,「這樣的執政黨還談抗中保台?」,他強調,如果他當選台北市長,會確實執行防空避難演練、盤點台北避難場所等,堅定保衛台灣人生命財產意志。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舉行。(圖/TVBS)

蔣萬安批,民進黨談兩岸問題都是「綠能你不能」,一路走來始終雙標,先說BNT疫苗在深圳分裝、上海代理,卻又允許高端第二期臨床實驗委託中資辦理;一邊出征在大陸工作藝人親中賣台,一邊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卻用中國台灣身份大賺人民幣,民進黨卻全面噤聲。

 
蔣萬安表示自己會堅守中華民國主權。(圖/TVBS)

蔣萬安提及,世界首富艾隆.馬斯克(Elon Musk)提說,「台灣可當特別行政區」一說,想都不用想,當然是堅守中華民國主權,陳時中卻說可以進一步討論看看,他質問陳時中,「有什麼好在討論看看?」, 對於一國兩制,當然是反對到底。他更酸,難怪網友說,「綠共一家親」,所言不假。

蔣萬安說,作為未來台北市長,他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繼續站在中華民國首都對等尊嚴立場,繼續擴大國際交流,讓世界透過台北看到台灣,讓每一位台北市民感到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辯論#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六都#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37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