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問內湖交通、水門 陳時中酸:又跟剛剛一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6:14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辯論今(5日)登場。辯論會第二階段相互詰問部份。蔣萬安提問時詢問對手陳時中有關台北市水門關閉與內湖交通問題。黃珊珊回應時,不斷稱內湖交通問題是前朝問題,現在有短中長期規劃。陳時中則酸,有些問題蔣一遍聽不懂,講兩三遍也是一樣,今天再講一遍,關閉水門要有SOP(標準作業)。

針對蔣萬安提問內湖交通,黃珊珊說,內科交通回到原來問題,當年是6萬人工業區改為科學園區湧入18萬人,這是前朝問題,只能維持改善不繼續惡化,中期要做環狀線捷運,她舉例「就像一個人長胖不是換一件大衣服就是瘦身,換大衣服就是成功拓寬道路,短中長期現在針對環狀線正在招標,環狀線串起就可以把車流量減少」。

 

蔣萬安詢問陳時中知道水門的用途是什麼嗎?(圖/TVBS)

蔣萬安詢問陳時中,日前尼莎颱風帶來的豪雨,百齡橋下許多車輛因此泡水,陳時中曾說,如果他當選台北市長,只要水門外有車子,就絕對不關水門,請問陳時中,您知道水門的用途是什麼嗎?

陳時中說,「蔣萬安又跟剛剛一樣,有些問題已經講過了,講一遍他還聽不懂,我講過兩三遍,今天我再講一遍,看看他能不能聽得懂。」

 
陳時中說明,他指的是在關之前的SOP要把它做好,他相信市政府都有,但是關之前什麼時候去通知車主,車主、什麼時候要去檢查、什麼時候要外移、什麼時候才關閉?就有一定的SOP,但是SOP不是亂湊,SOP有一個順序,把順序弄清楚,這樣做事情才做得好。
針對內湖交通,陳時中也有所回應。(圖/TVBS)

至於講到內湖的交通,黃珊珊稱那是馬英九做的,可是當時他是市議員,那時候是不是有提出說,應該有一些相關的配套呢?是能夠把眼光看得更遠一點。

針對內湖交通,陳時中說,他知道有一些拓寬工程很好,能夠及時的改善,有一些智慧化的交通很好,只是都繼續把它做,好的事情繼續做。他一一指出,「像我們幾個閘道,我們可以把它改善,那環東,我們可以接的遠一點,平面道路直接接上高架,然後讓他的吞吐量能夠變得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