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辯論/分身彩排先開戰 身高、握手細節都計較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8:47
《TVBS新聞網》前進2022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現場直擊。(圖/TVBS)
《TVBS新聞網》前進2022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現場直擊。(圖/TVBS)

由TVBS、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正式登場。今(4)日下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三方陣營派出代表做會前彩排,《TVBS新聞網》也前進現場直擊,三方陣營針對三人身高、以及取消握手環節等進行討論。

此次辯論會主持人由TVBS主播謝向榮、三立新聞台「前進新台灣」主持人王偊菁擔綱。而辯論會場主視覺曝光,避開藍、綠、白色彩,選用莫藍迪紫色為基調,並以台北市景為背景;辯論站位也已經以抽籤安排完畢,從觀眾的面對舞台視角來看,由左至右分別是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

 

現場彩排狀況,蔣萬安陣營派出競選辦公室工作人員、陳時中陣營則派出一名女性代表,黃珊珊派出競選團隊發言人李昀臻。三方陣營代表站上講台後,針對身高的部分就先激戰一波,為明天的辯論會搶先點燃戰火。

三方陣營代表從身高到握手細節都仔細討論。(圖/TVBS)

三方在彩排時,蔣萬安陣營質疑陳時中的代表,身高與陳時中有落差,「我們(指蔣萬安、黃珊珊陣營)替身都找一樣身高啊,但他(指陳時中陣營)差很多啊!」、「這樣差很多啊,明天還是要再(彩排)一次吧」。陳時中陣營隨即從現場幕僚群中,換上另一位身高與陳時中較為相符的競辦工作人員,最終進行彩排的由左至右,確定為蔣競辦工作人員、陳競辦工作人員、李昀臻。

 
此外,明日其中一環節原定讓三人「君子之握」,但考量仍在防疫期間,因此取消握手環節,改成三人握拳,以拳頭互擊,現場分身也實戰做出演練。

原定讓三人「君子之握」的環節也改成握拳互擊。(圖/TVBS)

另外,明天三方陣營都可以各自帶30人加油團,蔣萬安會有國民黨立委現場助陣,陳時中則預計帶前副總統陳建仁及10多位國務青團隊,黃珊珊則會帶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以及民眾黨議員候選人相挺,三位候選人本週也都卯足全力,包括減少行程、閉關準備辯論會,就是希望明天全力來發揮。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辯論#彩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26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