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會陳時中有串供高端之虞? 薛瑞元「這樣回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董佑駿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59

衛福部長薛瑞元再到立院備詢,國民黨立委輪番質詢,他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密會的事情,立委質疑,高端正在調查期,見面是不是有串供之餘?薛瑞元回擊,自己不是被告,沒有串供的問題,還在民進黨立委質詢時坦言,在野追打高端是選舉議題。

圖/TVBS

 
衛福部長薛瑞元又到立院備詢,國民黨立委當然要問他這個問題。

立委(國)賴士葆vs.衛福部長薛瑞元:「我尊重你隱私但是我問你YESNO,有沒有談高端(沒有),完全沒有(沒有),可以談3個小時喔談你家好我家好這樣,吃飯啊聊天怎麼沒有可能。」

說只是純吃飯聊聊天,但立委就這樣問學過法律的薛部長。

 
立委(國)李貴敏vs.衛福部長薛瑞元:「你明明知道,檢調今天在調查的時候,你去夜會陳時中,現在高端在調查的過程當中,有沒有串供的情形有嗎,這個我還不是被告,沒有串供的問題。」

圖/TVBS

薛瑞元不甘示弱,捍衛自己也有交朋友的權利,沒有談到高端這件事情,但立委就當面直接問,之前點出高端缺失的審計長對高端的質疑。

立委(國)賴士葆vs.審計長陳瑞敏:「密件到什麼時候,再加30年以後才解封才解密,對吧審計長對吧,對依據衛福部來的公文啊。」

備詢台的空氣就像結冰,站在一起的薛瑞元跟陳瑞敏,眼神完全沒有交集,國民黨立委輪番上陣把高端問個徹底,看在民進黨立委眼裡。

立委(民)郭國文vs.衛福部長薛瑞元:「很明顯的高端就已經被政治操作,變成選舉的主軸,剛剛有委員說你是為了陳時中,我看有些委員是為了蔣萬安,你的看法怎麼樣(嘿嘿),我覺得委員你猜測有點道理。」

圖/TVBS

歸咎於都是為了選舉,高端才會被追殺到底,只是國民黨立委就質疑,高端編列大筆預算,這錢到底花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陳時中#高端#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87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