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問林姿妙藍批耍官威 蘇貞昌:比病毒還毒的口舌是非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09:47
日前大雨造成災情,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宜蘭縣長林姿妙舉行視訊會議。(圖/TVBS)
日前大雨造成災情,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宜蘭縣長林姿妙舉行視訊會議。(圖/TVBS)

受到輕颱尼莎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北部地區發生豪大雨,包含台北、宜蘭都有災情傳出,蘇貞昌在16日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宜蘭縣長林姿妙視訊,林姿妙稱希望台7線加速搶通,但蘇揆詢問台7線哪個路段,林姿妙卻語塞答不出來,而此舉被批為蘇揆耍官威。蘇貞昌今(18)日受訪時表示,過去地震他不知道花東縣長在線上,沒連線,被說讓人白等,這次連線被說官威,「這就是我說的,比病毒還毒的口舌是非,但我見怪不怪」。
 
北部地區16日起發生豪大雨,台北、宜蘭都有災情傳出,對於與林姿妙視訊追問災情卻被說耍官威,蘇貞昌說,他看到林姿妙坐鎮指揮中心很感心,他好言詢問宜蘭情況怎麼樣,過去地震,他不知道花東縣長在線上沒連線,被說讓人白等,這次連線被說官威,這就是他說的,「比病毒還毒的口舌是非」,但他見怪不怪。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暴雨發生當下還在中部輔選,引起議論,柯文哲則回說,SOP平常就要訓練好,沒有訓練好、準備好,等災害發生,跑到災害應變中心做給人家看,現在已經E化且可遠距辦公,為什麼還要跑到應變中做給人家看?柯還酸,長官只要做3件事情,建立制度、緊急和例外,而現在也出現第4樣重要的事情,也就是作秀。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蘇貞昌則回應,每一個縣市情況不同,每個首長應對情況的風格不同,都尊重,但社會自有評價,自己要去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尼莎#宜蘭#大雨#蘇貞昌#柯文哲#林姿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