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義交墜樓亡!友人憶他生前暖舉 低調資助弱勢童10多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09:02
黃義交墜樓身亡。(圖/TVBS)
黃義交墜樓身亡。(圖/TVBS)

前立委黃義交昨(17) 日在台北內湖住家大樓墜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69歲,消息曝光令外界震驚。黃義交友人也透露,即便他已離開政壇多年,但仍長期資助公益活動,默默行善超過10年。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身亡!摯友揭最後通話 曝「發生憾事原因」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賴建川表示,自己從2007年開始每年兒童節都會固定請弱勢孩子吃麥當勞,後來改為過年圍爐並發放紅包,而黃義交就是其中的贊助者之一。

黃義交政壇經歷豐富。(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身亡!摯友揭最後通話 曝「發生憾事原因」

賴建川表示,當年黃義交得知此事後,便主動贊助1桌圍爐6000元,至今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即便淡出政壇,他仍默默用自身力量為社會弱勢盡一份心力,兩人也因為這樣一直有保持聯絡。
 

黃義交低調行善10多年。(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賴建川說,近日他才透過訊息向黃義交分享人生心得,內容寫道「在這普羅衆生的世界,很多人是人前顯貴,人後受罪 ,無需羨慕」、「利益分真偽,考驗過的友誼,方能長久」等語,黃義交當時看完還回覆「好」,沒想到如今發生憾事,令人相當難過不捨。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義交#墜樓#行善#生前暖舉#賴建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45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