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義交墜樓「死前簡訊」曝光!白冰冰自責痛喊:他在交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4:31
黃義交墜樓,白冰冰悲痛發文哀悼。(圖/翻攝自黃義交、白冰冰臉書)
黃義交墜樓,白冰冰悲痛發文哀悼。(圖/翻攝自黃義交、白冰冰臉書)

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從自家11樓頂樓墜落,享壽69歲;而獨居的他,在事發當日還有傳簡訊給好友,這遺言似乎在做最後的道別。對此,身為好友的「綜藝大姊大」白冰冰也發文哀悼,痛喊「到底什麼狀況,讓他沒有勇氣走下去?」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簡廷芮生2寶 爽嫁小開「生下兒子」:從頭抖到尾

 

黃義交昨日晚間墜樓前,出事前還傳簡訊給親友,他昨日下午還傳LINE訊息給前立委蔡正元,「謝謝正元兄」;他甚至在老同事群組發訊息,「無論這個世界有多少失望和醜惡,總還有人堅守淨土」,並向同仁說「謝謝」。

黃義交墜樓身亡,享壽69歲。(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對於黃義交的噩耗,身為好友的白冰冰今(18)日凌晨4時也悲痛地在臉書哀悼,聽黃義交的親人說,「他今天特地傳簡訊,請親友多多照顧、多連繫他的女兒」,直到事件發生,才意會到一種交代。

 
更多新聞:黃義交生前和「政壇大咖」有聯繫!密友揭晚年生活:一心為國

「哀悼...我的好友黃義交...。」白冰冰悲痛地喊,如果她及早意會到黃義交的狀況,趕快多陪陪對方並聊天,帶出來參加她主辦的燕兒慢飛感恩餐會,或許在歡樂與感恩氣氛中,「有可能狀況會不一樣的...。」

白冰冰痛喊「哀悼...我的好友黃義交...。」(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難過說,到現在能想起來的,總是黃義交溫和的笑臉,每當她講笑話時,黃義交總是樂不可支,「他的人生最風光時,都有我的參與,他走的落寞時,我卻一無所知⋯⋯到底什麼狀況,讓他沒有勇氣走下去?」

更多新聞:國泰1分鐘「6.7萬全竊光」!她一睡起來剩2百 網:我也遇過

白冰冰相當自責。(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最後,白冰冰哀悼,「親愛的好友,請忘卻憂鬱、惆悵,帶著你帥帥的溫和笑臉,一路順風,飛往西方極樂世界,我與幾位好友會為你做一場佛事,念經迴向給你,在我們未知的世界裡,請一定要快樂喔!」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黃義交#遺言#簡訊#死前簡訊#黃義交墜樓#墜樓#黃義交遺言#黃義交簡訊#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