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罕動怒飆髒話!深夜轟廠商「我不缺你的錢」原因超溫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3:22
瘦子一向給人溫和有禮的形象,卻罕見生氣了!(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一向給人溫和有禮的形象,卻罕見生氣了!(圖/翻攝自瘦子IG)

饒舌歌手瘦子E.SO(陳昱榕)帥氣的外表、獨有的男神魅力,讓他被封為「行走費洛蒙」,可是一向給人溫和有禮的形象,竟然罕見動怒了,深夜直接連發2篇文幹譙「我真的不缺你的錢。」動怒原因也超溫暖。

更多新聞:《哈利波特》海格逝世!男星「享壽72歲」臨終病榻床上

 

瘦子擁有「行走費洛蒙」的封號。(圖/翻攝自mjfceo IG)

瘦子今年剛成為人父,人氣和魅力絲毫不減,「行走費洛蒙」真的不是叫假的。沒想到,一向好脾氣的瘦子昨(14)日在IG連發2則限時動態,「那些把我講過的話做成語錄的…讓我很不想再講話,可以正常點嗎...。」語氣充滿無奈。

更多新聞:不爽猛譙陳時中!羅友志失控「爆罵1分鐘」拔麥走人 美女主播嚇哭

 
瘦子字裡行間充滿無奈。(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下一則直接爆粗口,「我他X就是支持同志,然後我也跟主耶穌基督禱告,怎樣了嗎?」;同時他也大膽表態,如果沒辦法認同他價值的廠商,就不要跟他合作,「我真的不缺你的錢,我不會幫著你來賺我的粉絲的錢。」

更多新聞:Netflix新方案「逼看廣告」!下月就開始 驚人月費曝

瘦子猛飆髒話罵「不缺你的錢。」(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氣到不行,文末直接點名嗆聲,「林北是饒舌歌手,你老闆是誰,我都X你X。」瘦子雖沒有講出哪間廠商,還留有一絲情分,但從發文的內容來看,他真的憤怒值滿點,為挺同志族群,為自己的觀念而戰,真相超級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子#E.SO#饒首歌手#同志#廠商#賺錢#陳昱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119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