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俗女養成記》男星爆劈腿!嗆妻「我外遇合理」小三上門手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2:54
陳家逵被前妻爆出劈腿,小三還找上門。(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陳家逵臉書)
陳家逵被前妻爆出劈腿,小三還找上門。(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陳家逵臉書)

45歲的演員陳家逵以《俗女養成記》中「許建佑」爆紅,愛情卻不順利,於去(2021)年底離婚。怎料,前妻周羿(原名周羿汎)跳出來控訴,陳家逵婚內出軌、家暴,甚至對她說「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小三還驚爆在陳家逵離婚半年後找上門。

更多新聞:《俗女》男星爆偷吃小三!癌妻痛喊「最殘忍詛咒」 他回應了

 

陳家逵(圖右)出演《俗女養成記》爆紅。(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臉書)

陳家逵從《俗女養成記》爆紅後,事業如日中天,今年還以戲劇《四樓的天堂》二度入圍金鐘獎男配;在愛情上和小10歲的妻子更是一對佳話,愛妻周羿新婚2個月時罹患淋巴癌,但一點也不影響感情,夫妻倆同心抗癌,讓劇場界、演藝圈被人稱羨。

更多新聞:王力宏離婚躲1年!頹廢「吃老本」過日 遭罰款6位數近況曝

 
怎料,在事業發展之際,愛情卻亮紅燈,陳家逵去年和小10歲的周羿離婚,看似和平分開卻藏著外遇、家爆內幕。根據《鏡週刊》報導,周羿離婚在社群平台爆料,一名化妝師7月突然找上她的朋友坦白,曾經介入她和陳家逵婚姻2年。

陳家逵(圖右)在《俗女養成記》中飾演「許建佑」爆紅。(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臉書)

突如其來得知前夫陳家逵外遇的消息,周羿崩潰寫下,「本來我以為我快好了,沒想到在離婚半年後聽到這種事,我還是內傷了好久。」並直言自己在離婚後不斷梳理人生,「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有如此的人生遭遇。」

更多新聞:蘇貞昌「幕僚心腹」陳屍海岸!全身剩內褲 蘇揆不捨說話了

由於周羿罹患淋巴癌,在一邊對抗病魔時,還得面對陳家逵的言語暴力。周羿也直言,陳家逵曾對她說,「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如果不是我,妳覺得有誰要找妳演戲?」。

陳家逵(圖右)今年以戲劇《四樓的天堂》二度入圍金鐘獎男配。(圖/翻攝自陳家逵臉書)

面對陳家逵的種種酸言酸語,周羿在發文坦言,「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殘忍的詛咒」,在歷經罹癌、離婚、家暴、背叛後,所有的悲劇都已經結束,「我現在過得很好,謝謝所有幫助我,給予我溫暖的朋友,我會全面改寫我人生的劇本。」

更多新聞:Lulu反擊非雙面人!出道43年「大咖天后」不忍撂重話

 
針對周羿的控訴,陳家逵稍早透過經紀人回覆《TVBS新聞網》,對於周小姐的情緒與不舒服,他一律概括承受,「夫妻間吵架的氣話造成周小姐心理的影響,我感到很抱歉,在此向周小姐道歉,對不起,祝福周小姐一切安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家逵#淋巴癌#家暴#周羿#離婚#外遇#小三#偷吃#劈腿#化妝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13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