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猛譙陳時中!羅友志失控「爆罵1分鐘」拔麥走人 美女主播嚇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3:21
羅友志走人,讓主播當場哽咽哭了。(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羅友志走人,讓主播當場哽咽哭了。(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14日)登上《大新聞大爆卦》,怎料節目不斷再罵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篇幅過多讓他相當不爽,直接在錄影中幹譙並「拔麥走人」。主播馬千惠原本還忍住情住,最後竟哽咽哭喊「本台不是仇恨台!」

更多新聞:《哈利波特》海格逝世!男星「享壽72歲」臨終病榻床上

 

羅友志在節目失控,砲轟1分多鐘。(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節目《大新聞大爆卦》正在討論陳時中,主播馬千惠一邊說著「陳時中他現在的說法,我已經擺明『我就爛』」,並一邊呼叫「友志」希望對方提出看法。怎料,羅友志根本不買單,直接搖手拒絕,並喊著「我不想再講陳時中的問題了,大家都罵了,我想要論整個台北市,如果我們只是一直罵陳時中,這叫做『陳時中仇恨台』嗎?我們要關心的是台北市選舉。」

更多新聞:經紀人急道歉滅火!林襄「路邊哈菸」 沉寂1天終於發聲了

 
羅友志氣到直接拔麥走人。(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主播馬千惠此時插手一句,「可是問題是他(陳時中)要選台北市」,讓羅友志徹底爆氣大罵「黃珊珊沒有在選嗎?蔣萬安也在選啊,我們為什麼不針對他們做批評,或是做建議呢?」。

羅友志也直言,他也想要罵人,只是現場不少來賓都罵過陳時中了,「我不想只是一直在罵人,每天罵人妳不覺得覺得情緒很差嗎?我想知道台北選情怎麼了?走到什麼地步了,大家看清楚蔣萬安了嗎?我們看清楚黃珊珊了嗎?」

主播馬千惠難掩激動情緒。(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羅友志氣到手都激動地比劃,並大喊「我們每天只是在批評陳時中,我願意,但可不可以給多點時間,告訴其他候選人,蔣萬安做了什麼?黃珊珊正在做什麼?不能只是一直在罵陳時中如此簡單。」

主播直接哽咽哭了。(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羅友志長達近1分鐘爆罵,引來馬千惠幾度試圖安撫,但他仍是受不了,在錄影期間直接拔麥走人。馬千惠見狀嚇得先出聲留人「友志,你這樣好嗎?」、「這樣子讓我很難堪耶!」雖然她一度尬笑而過,但最後哽咽哭了,大喊「本台不是仇恨台!」

羅友志道歉。(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對此,羅友志事後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一走了之,不是正確的工作態度,我對下午拔麥走人,向大新聞大爆卦觀眾及製作單位道歉。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我們厭惡塔綠班、三民自仇恨意識擴散,我們是否也該想想,我們自己是不是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並直喊真的累了。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羅友志#蔣萬安#台北市#九合一大選#六都#黃珊珊#馬千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