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金鐘視帝癌逝!享年42歲 導演曝「爆哭內幕」:希望他得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6:11
查馬克因罹淋巴癌離世,享年42歲。(圖/翻攝自斯卡羅臉書)
查馬克因罹淋巴癌離世,享年42歲。(圖/翻攝自斯卡羅臉書)

電視劇《斯卡羅》在今年第57屆金鐘一共入圍13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劇裡飾演斯卡羅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也入圍今年視帝;不過,他卻因罹淋巴癌離世,享年42歲,無緣參加此次金鐘,成了最大遺憾。

更多新聞:才宣布不回八點檔!本土劇女神爆「我要當媽了」淚噴揭真相

 

查馬克・法拉屋樂(右一)過世,讓同劇演員相當不捨。(圖/公視提供)

查馬克・法拉屋樂於2020年8月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第四期。(圖/翻攝自斯卡羅 SEQALU:Formosa 1867臉書)

查馬克.法拉屋樂憑藉電視劇《斯卡羅》爆紅,並入圍金鐘最佳男主角獎,準視帝的消息讓劇組都相當開心,也非常心疼,因為查馬克.法拉屋樂已經過世了。

更多新聞:瘦子罕動怒飆髒話!深夜轟廠商「我不缺你的錢」原因超溫暖
 

查馬克.法拉屋樂自《斯卡羅》殺青後,於2020年8月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第四期,雖積極治療仍抵抗不了病魔,卻去(2021)年8月18日離世,享年42歲。

導言曹瑞原私心想要的查馬克.法拉屋樂得視帝。(示意圖/三立電視提供)


更多新聞:不爽猛譙陳時中!羅友志失控「爆罵1分鐘」拔麥走人 美女主播嚇哭

法比歐、程苡雅、曹瑞原、周厚安出席臺北時裝週開幕秀。(圖/臺北時裝週提供)

對此,《斯卡羅》導演曹瑞原也曝光心中最想得獎名單,引人鼻酸;他近日出席「2022臺北時裝週SS23」時坦言,他最希望查馬克.法拉屋獲獎,「跟其他演員相比,查馬克讓你看到他本身的靈魂,感受到謙卑與包容,這是很多職業演員做不到的。」而同劇演員法比歐和周厚安也表示,希望最佳男主角能頒給查馬克.法拉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淋巴癌#癌逝#視帝#罹癌#金鐘#斯卡羅#查馬克.法拉屋樂#金鐘獎#金鐘視帝#曹瑞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