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鐙輝遭「巴頭」暴怒 失控狂踩油門險撞飛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3:58
黃鐙輝、藍葦華。(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黃鐙輝、藍葦華。(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由黃鐙輝、藍葦華主演的電視電影《拳職人員》,是今年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系列作品,演員黃鐙輝、藍葦華在今(15)日接受媒體訪問,黃鐙輝透露,片中一幕被藍葦華巴頭的戲,兩人完全打真的,「我真的被打到差點起來揍他,但劇本沒有寫這段」。

更多新聞:金鐘影帝自爆結婚前2年經常吵架 曾撂狠話差點離婚

 

黃鐙輝、導演黃柏蒼、藍葦華。(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黃鐙輝表示,當時兩個人在互打戲時情緒都非常滿,「那一幕藍葦華要打我頭,我真的被打到差點起來揍他,但劇本沒有寫這段,最後只好發洩在油門上,踩到底往前衝」。導演黃柏蒼表示,自己原本坐在車前導戲,但在兩人互打過程中,發現狀況不對趕緊跳開,「我如果還在原位會直接被撞飛」。

另外,黃鐙輝透露,一開始接受拳擊訓練時,第一天就被教練操爆,「教練就拿跳繩給我跳,我跳到沒力後,教練才說熱身完畢」。而當初在拍完《拳職人員》後其實有個小插曲,黃鐙輝表示,當時遇上日本男神木村拓哉正在拍攝日劇《邁向未來的10count》,片中也同樣飾演一位拳擊手,讓他搞笑的直說:「很怕被誤會像木村拓哉!但其實我們先拍完了。」

 
《拳職人員》映後QA。(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黃鐙輝在《拳職人員》中,除了參與演出之外,還創作片尾曲〈殞落!也帶不走我的勇敢〉,他透露,自己與阿Ben合組板凳樂團,會在10月21日舉辦線上演唱會,會發表3首新歌,《拳職人員》片尾曲〈殞落!也帶不走我的勇敢〉也是其中一首,黃鐙輝笑說自己有個歌手夢,只要拍片有機會就會置入自己的創作:「我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置入!」

藍葦華在片中飾演一個退休拳擊手,不希望弟弟步上自己的後塵,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會阻止小孩走演員路,兩人表示完全不會,會尊重小孩的決定。而目前育有1女2子黃鐙輝在現場透露,自己原本有打算要再生一個,但老婆已快40歲,怕還要花時間恢復,「我覺得領養就好,我現在有領養一個非洲和一個台灣的小孩,搞不好最後比較孝順的還不是自己親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鐙輝#藍葦華#《拳職人員》#巴頭#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0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