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陳時中!柯P嗆綠用民主自由糖衣 包裝吃香喝辣特權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6:37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對民進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開嗆,稱喊抗中保台真正目的,是要保他們吃香喝辣權力,陳時中今早反嗆柯文哲一直把民主意識當吃香喝辣的籌碼。柯文哲今天下午再反擊,「他們就將吃香喝辣的特權,用民主自由的糖衣包裝起來,其實拜託,你們在幹什麼我們又不是不曉得!」
 
柯文哲下午出席「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啟動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到陳時中嗆柯把民主意識當籌碼議題,做出前述表示。

 
 
另外,昨天總統蔡英文在國慶講話中強調4個韌性,當中指出要強化錯假訊息辨識,柯文哲昨天已經在臉書回應,這不能變鎮壓異議分子的藉口。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再被問到此題,柯文哲說,中共對台灣是一定會假訊息攻擊,這是意料中的事,「不過目前在台灣,假訊息做最多的是誰?呵呵,大家也心裡有數」,當然台灣面對外界攻擊,「但我發現你們攻擊自己國內的政敵也沒有比較少啊!」
總統蔡英文昨天發表國慶演說。(圖/總統府提供)

而蔡英文昨天在國慶講話中也對北京當局做出呼籲,要解決兩岸問題。柯文哲則說,蔡英文說要在理性、平等、相互尊重的條件下,與北京當局要尋求和平解決台海爭議的方法,「我在想奇怪,這不是平常我在做的事嗎?可是我做就變成檳榔、芭樂,算了,他們做的都可以,我們做的都不行,綠能你不能嘛!」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柯文哲#蔡英文#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134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