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萬預算爆增1520萬 桃園泳池仍「修不好」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9:49

八德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不敵三級震度,全崩塌;藍、白接力喊出,應該進行桃園公共工程的總體檢,因為類似工程出包的,還有在桃園區的運動中心。一年半前,出現磁磚剝落,花了60萬元整修,隨後又陸續發現有結構問題,直到現在,整修預算已追加到1520萬元,但距離恢復營運,仍遙遙無期。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vs.桃園市議員舒翠玲(9/19):「(新竹棒球場,桃園羽球場),不必『惡意連結』我覺得這沒必要。」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遇震就塌,被藍營比擬成新竹球場2.0,鄭文燦沒有遲疑,直接歸類是惡意連結。

主持人(8/13):「再鞠躬。」

 
但就在桃園三結義後,公共工程連番發生問題,可不只羽球場這一筆。

圖/TVBS

記者葉豐瑋:「游泳池整修當中,暫時關閉不開放,這個跑馬燈在桃園運動中心外頭,已經持續五百多天都沒改善,裏頭到底長怎樣,很多周遭民眾都是問號。」

磁磚沙包堆在一旁,這個狀態已經持續超過一年半,從起初因為磁磚剝落問題,編了60萬元預算,直到發現結構問題,追加1520萬預算,至今依舊沒進展,且實際到現場勘查,泳池旁原本開放淋浴的空間,看到攝影機出現連近一步都被阻擋。

記者vs.場館人員:「(不行,我們已經答應了)。」

桃園運動中心執行長呂能通:「因為不好意思,因為現在是...,(有特別壓力嗎),呃...也不是壓力啦。」

圖/TVBS

桃園市體育局綜合規劃科科長廖維敏:「工地的狀態,當然不方便進去,它已經上網招標,預計在10月會結標,新的廠商來施作。」

 
澄清不給進,單純基於安全考量,但要選的另有解讀。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成峻:「今天我們本來要去,在游泳池做會勘的動作,可是體育局有來關切,不可能因為游泳池的磁磚脫落,(修繕)金額就這麼高,當中有什麼貓膩呢。」

只是公共工程頻出包,根據網路溫度計數字,桃園市長鄭文燦負面聲量,繼8個月底的高點之後,19日再因羽球場天花板崩塌,負面聲量爆增到8619筆,遠比正面聲量多出6千筆,畢竟這個畫面,實在怵目驚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德運動中心#鄭文燦#預算#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91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