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最新民調曝!鄭文燦票源未大幅轉移 僅4成3挺鄭運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08:53
平面媒體民調反映,鄭文燦票源尚未大幅轉移給鄭運鵬。(合成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平面媒體民調反映,鄭文燦票源尚未大幅轉移給鄭運鵬。(合成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67天,桃園市長選戰激烈,目前表態參選的有民進黨鄭運鵬、國民黨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及無黨籍的鄭寶清參選,形成「四腳督」的局面。最新民調也曝光了,據平面媒體民調顯示,鄭運鵬支持度達29.1%,暫時領先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的24.61%。但值得注意的是,上屆投給鄭文燦的人僅有4成3要投給鄭運鵬。

更多新聞:運動中心才出事!桃園新總圖將開幕 張善政:別忘新竹球場

 

圖左至右為民眾黨賴香伶、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無黨籍鄭寶清。(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據《自由時報》民調結果指出,目前桃園市長選情由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29.1%暫時領先,與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24.61%,差不到5%;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為4.59%、無黨籍參選人鄭寶清6.84%。目前還有34.84%還沒決定投誰。
 
桃市長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圖左)29%領先,與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圖右)差距不到5%。(合成圖/TVBS、張善政競辦提供)

不過交叉比對結果發現,上屆市長選舉投給鄭文燦的選民,目前僅有4成3要投給鄭運鵬,顯示鄭文燦的票源並未未大幅轉移鄭運鵬,而上屆投給陳學聖的選民則有68.85%這次會投給張善政,這也是鄭運鵬、張善政選情膠著的關鍵因素之一。

更多新聞:黃偉哲穩了?吳子嘉揭「台南市長最新民調」:毫無懸念
 

而針對此民調結果,4位參選人也分別做出回應,鄭運鵬競辦說,鄭會認真勤跑,擴大領先;張善政則表示,各項民調都會參考,爭取更多市民支持;賴香伶說,會更努力認真向市民闡述她的政見跟理念;無黨籍參選人鄭寶清「目前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桃園市長#選舉#鄭運鵬#張善政#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鄭寶清#賴香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3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