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侯談恩恩案「感同身受」 林佳龍:粗暴虛偽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4:18

針對新北染疫病逝童恩恩一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再度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直言身為地方防疫指揮官,不應該只說「感同身受」,而是要負責,講感同身受只會讓人感到粗暴虛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回應「家屬心情可以理解」!

圖/TVBS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侯友宜談感同身受)有點虛偽喔,事實上也是很粗暴的行動。」

再度重砲批評侯友宜,林佳龍為的是恩恩案!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做為一個市長,他是防疫指揮官,他要負起這個責任,而不是很廉價地去說,他感同身受,我們沒有理由去替受害者家屬,去感同身受。」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家屬的一個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那我們目前相關的資料,都已經報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報給法院,還有監察院,我們都配合調查中。」

對手攻擊,侯友宜維持一貫態度,不過恩恩爸的質疑,侯市長又該怎麼回應?恩恩爸近日接受專訪直言,國賠案不成立,讓他覺得新北市府很無恥,也猜測,全案根本是先射箭,再畫靶,而且他現在完全不敢住在新北市,就怕救護車要等81分鐘的事件,再度重演,巧的是,該節目同台的還有林佳龍,這也讓林佳龍當場允諾,會建立新北市為主體的緊急醫療網!

新北市長侯友宜:「尊重家屬的心情。」

圖/TVBS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我在受邀(上節目)之前,也不知道出席的其他的人,這是主辦單位的安排,我也是第一次,見到恩恩爸。」

撇清沒有選舉考量,但監院可能在選前糾正新北市府,就被國民黨認為是政治操作!

新北市長侯友宜:「(恩恩爸希望監察院),(也能約詢市長),目前監察院,並沒有發表任何整個調查的報告。」

 
恩恩案的政治攻防,在新北市長的選戰中,繼續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恩恩案#感同身受#林佳龍#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4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