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到苗栗 鍾東錦、謝福弘藍軍都靠攏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4:14

民眾黨在苗栗縣長選舉,沒有推人選,留下合作空間,今天柯文哲到苗栗,幫黨內同志造勢,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鐘東錦,也來尋求支持,國民黨徵召的謝福弘也有聯繫,正藍泛藍都來,沒有看到綠軍。

圖/TVBS

 
柯文哲到苗栗,民眾黨的參選人造勢,會議室裡面,一邊是民眾黨,一邊是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夫妻,鍾東錦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國民黨不挺,他另尋支持轉向民眾黨。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民眾黨沒有縣長的候選人,我想各方都想要爭取我們民眾黨的支持。」

他不諱言,尋求民眾黨支持,還帶了女兒買的書,來給柯文哲簽名,瞬間化成柯粉。

 
圖/TVBS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現在的政見裡面有一個智慧城市,那我想六都我也問了我也討論過,智慧城市現在做得最好的就是我們台北市。」

民眾黨在苗栗縣長選舉,並未推出人選,留下了合作空間,不但鍾東錦特地在龍鳳宮等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也趕到柯文哲下一個行程。

苗栗縣長參選人(國)謝福弘:「大家好。」

民眾黨苗栗縣議員參選人楊喬安選總部成立,主人還一度把位置讓給謝福弘,讓他更接近柯文哲,喬了一下,坐到對面了。

圖/TVBS

苗栗縣長參選人(國)謝福弘:「解決問題他非常專業,第二個他的財政把台北市負債降低,還有他的專業能力非常好,適合我們來請教。」

沒多久,鐘東錦也趕來了,小小的客廳,除了民眾黨,柯文哲對面,還有同一張沙發,坐了藍營選將,正藍軍泛藍軍都想拉攏民眾黨的支持,但不見綠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們來拜託但還要看看,要選比較合適的比較喜歡的,幫忙的話可以,來都沒有來,我需要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嗎?我沒有到那麼人家說的沒那麼衰。」

柯文哲會挺鍾東錦還謝福弘,語帶保留,民眾黨沒有推苗栗縣長人選,還是有小黨的支持票源,跟誰合作沒有明講,但是顯然已經和綠軍,劃清界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藍軍#靠攏#柯文哲#鍾東錦#謝福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3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