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交火!侯友宜承擔說發酵、林佳龍「成全」選總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田嘉慶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23:33

新北市長選戰正式開打,要拚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晚間,正式投入競選活動,成立長照後援會,台上主持人卻說他是總統級,這次選完再等兩年,對手林佳龍晚間跟總統一起參加座談,也不斷批評侯友宜不敢承諾做滿四年,心在2024。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長照後援會:「侯友宜當選,侯友宜當選。」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佳龍、佳龍、佳龍,當選、當選、當選!」

藍綠新北市長選戰,在中秋連假的第一個晚上,正式開打,力拚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立長照後援會,但台上這番話,讓他尷尬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vs.長照後援會:「今天的連任市長是總統級的,這一次再戰下去之後,要再等兩年。」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別當新北市長,直接去選總統,新北市長這票,大家投給林佳龍來做滿4年,大家說好不好(好)。」

侯友宜後援會的明示兼暗示,就是對手林佳龍,最好的攻擊利器,因為侯友宜的勇於承擔說,後勁實在太強。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仍然要面對所有市政,要勇於承擔,並樂於接受任何市政發生的事情。」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他沒有公開的承認他不會去選2024,那我覺得新北市民就不用浪費,2022的這一張選票,而且這張選票變成他的工具。」

圖/TVBS

要侯友宜對市民保證做好做滿,否則連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地點跟蔡總統12年前,選新北市長的競辦相同,也被說是,選總統的前兆。

新北市長侯友宜:「她用哪一個選舉辦公室我也不知道,那這兩天我才聽說。」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侯友宜)腳踏兩隻船,不要成為第二個韓國瑜,以及第二個朱立倫。」

總統蔡英文:「我們要不要一個中心跟新北市配合好,讓新北市大進步的市長。」

對手林佳龍緊盯政治承諾,還有蔡總統來加持,侯友宜則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長照後援會:「友宜友宜友宜,當選當選當選。」

 
林佳龍進攻,侯友宜防守,選的是2022新北市長,話題圍繞的都是2024大選,會不會再出現落跑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中秋連假#民眾#2024#選舉#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