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之聲問「是否選總統」 朱立倫秒結束專訪:時間到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09:4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外媒專訪時被問到是否選總統,直接結束專訪。(圖/翻攝德國之聲影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外媒專訪時被問到是否選總統,直接結束專訪。(圖/翻攝德國之聲影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6日刊出專訪內容,面對記者引述政大民調指出,國民黨支持度僅剩14%,朱立倫直接打斷,要記者不要引述錯誤的消息。當被問到「是否會競選總統?」朱立倫回應,「不,我想告訴你,國民黨會贏得選舉」,該記者要進一步詢問是否是指地方選舉時,朱立倫馬上打斷對話,「謝謝你的採訪,時間到了」,立即結束專訪。

更多新聞:不瞞了!選2024總統? 侯友宜語氣堅定全說了

 

德國之聲問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陸一事,並向朱立倫表示「不明白為什麼作為一個台灣的在野黨,你要與中國官員談論這些你無法控制的事情,你能得到什麼成果?」朱立倫表示他主要的目的是傾聽在陸國人的心聲,該記者又糾正朱立倫,「我問的是與中國官員的會談,不是台灣民眾」。朱則回應,他向大陸官員提到ECFA要繼續下去,這就是國民黨的目的,以及表達台灣人反對中國採取軍事行動的聲音,「我們一項一項都真正做到了。」

德國之聲記者詢問朱立倫是否會選2024總統。(圖/翻攝德國之聲影片)


記者進一步詢問,最新數據顯示國民黨支持率已經下降到14%,對此,朱立倫反駁說,「不要給我們任何從民意調查中得到的錯誤信息⋯⋯」朱立倫話還沒說完,記者便強調,這是來自「受人信賴的政大民調」,朱立倫再次反駁說:「不不不,你可以看到最近民調,國民黨比起民進黨,民調還在上升」、「我想告訴你即將到來的選舉,選舉是最好的民意調查,對嗎?」
 

更多新聞:侯友宜登記拚連任! 政壇「鎖侯戰」延燒2024總統大選

對此,記者並未接球,直接開門見山問朱立倫「你會競選總統嗎?」朱立倫四兩撥千斤,試圖拉回九合一選舉話題,「你會看到即將到來的選舉就是最好的民意調查」。記者追問是地方選舉嗎?沒想到朱立倫突然間中斷專訪,「非常感谢,謝謝你的採訪。時間到了,謝謝」,尷尬結束訪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專訪#2022九合一大選#2024#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5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