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批總統「視察包裝輔選」 總統府:專機運用依規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5:38

國民黨團今天(8日)召開記者會,質疑蔡英文總統近期常以視察行程包裝輔選行程,還批評她使用公務資源、黨國不分,並要求給交代,對此,總統府回應,其實民進黨都有支付相關款項,都有依照規定。

圖/TVBS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鄭正鈐:「選舉季又到了,所以我們看到了蔡總統,她又不斷地用行政資源來進行輔選。」

距離年底選舉倒數79天,各黨團大佬全台跑輔選行程,但國民黨團卻質疑蔡英文總統假藉下鄉視察行程來包裝輔選,還列舉出這一個月發生過多少次,從8/13開始先是到嘉義參加揭牌儀式再去當地候選人造勢大會8/18到蘇澳勗勉海軍,隨後出席新宜蘭團隊誓師大會8/21、8/27、8/30甚至是直接把視察跟輔選直接綁一起9/6到花蓮勗勉空軍時,還幫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授旗。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鄭正鈐:「我們也在想說,總統在做這樣的,輔選過程當中的時候需不需要請假。」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笑死民進黨大官坐行政專機,為候選人授旗,這就是台灣正在發生的事情。」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甚至用內政部的笑死梗來酸民進黨還說要總統給個交代。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高度重疊的結果,(總統)要不要向國人交代清楚。」

總統府回應民進黨都有支付相關款項,只是說該交代的恐怕不只公器私用的部分,下個月的國慶主視覺朱立倫也有話要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TAIWAN NATIONAL DAY,難道不能寫R.O.C.嗎?難道不能把中華民國,這麼明確的告訴全世界嗎?我覺得民進黨,平日在搞台獨既然要演那請你至少在中華民國國慶這天清楚告訴國人。」

圖/TVBS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要捍衛的是中華民國維護自由和平是國民黨要努力的,但這回雙十節看不到中華民國也看不到國旗顏色,朱立倫也要總統給交代選舉在即,藍綠攻防恐怕還會再持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選#朱立倫#民進黨#蔡英文#專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6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