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民進黨剩4縣市!吳子嘉揭「重大政治訊號」:跛腳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4:42
總統蔡英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倒數83天,國民黨提名21人、民進黨提名21人,民眾黨提名3人,時代力量提名3人,有9人以無黨籍參選,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和國民黨籍鍾東錦自行宣布投入選戰。隨著競爭白熱化,各政黨動作頻頻,也爆出諸多爭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民進黨北北桃基恐怕會全掛,只能守住嘉義以南的4個縣市。

蔡英文出席造勢活動。(圖/TVBS)

 
更多新聞:加州野火迅速蔓延!百棟建築遭燒毀 數千居民被迫疏散

吳子嘉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表示,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陳時中「廁所偷窺」的宣傳影片又被罵翻,除了原本就保不住或不會變天的竹苗、中彰投之外,桃園、台北跟基隆也將全部淪陷, 民進黨版圖只剩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與屏東縣這4個縣市。

吳子嘉斷言民進黨年底只能保住4個縣市。(圖/翻攝董事長開講YouTube)

更多新聞:紅色警戒!桃竹新北13村當心土石流 尖石鄉防大規模崩塌
 

對於鄭寶清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吳子嘉認為,這個動作是非常大的政治訊號,意謂著蔡英文已經跛腳,成為一個可被挑戰的總統。他接著提到,年底這局對民進黨很不利,明(2022)年那局還有很多變化,最大變因就是10月16日中共二十大後,中美一定會有某種程度的合作,會帶給民進黨極大的影響。

吳子嘉強調,台灣選民很聰明,「地方讓國民黨贏,中央給民進黨」,現在看來「親美、抗中、保台」依然有效,不過實際執行的政策卻是「親美、抗中、不保台」,若這件事被民眾識破的話,副總統賴清德2024就不會有機會問鼎總統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吳子嘉#六都#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1

0.3104

0.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