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免治馬桶「偷窺」挨轟 陳時中道歉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3:13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推出免治馬桶的政見,宣傳影片裡卻疑似有偷窺的情節挨轟,陳時中急道歉,強調沒有騷擾的意思,已請團隊修正,但對手蔣萬安就批,反偷窺反性騷是基本觀念,黃珊珊也認為免治馬桶的政見是華而不實。

圖/TVBS

 
主持人:「歡迎總統蒞臨。」

颱風天一大早沒取消行程,總統參加職能治療師全聯會活動,旁邊還跟著他。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也來了,這已經是它們這個星期以來第三度合體,從電器展醫檢師工會到職能治療師全聯會,總統身旁都有陳時中拉抬意味濃厚,尤其第三度一起同台,被質疑是不是要幫忙洗去免治馬桶引發爭議的焦點。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在畫面上並沒有這樣的意思,但是讓大家有感覺這樣子的,我們表達歉意,那現在都在修正相關的作業中,我們並沒有任何要有騷擾的意思在。」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反偷窺反性騷,其實這已經是普遍的基本觀念,他們總是認為說風頭一過,好像就不會有事情大家就會遺忘,或者是像過去一樣,硬拗校正修改民眾好像就會接受。」

圖/TVBS

陳時中急道歉但對手當然不會輕易放過,尤其不只蔣萬安就連黃珊珊也痛批,免治馬桶的政策是華而不實。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所以那時候是『黃市長』他們,也認為說要做這樣的事情,沒有華而不實這樣的情形。」

哎呀這是幫黃珊珊升級成市長了嗎,從口誤不難看的出來陳時中多多少少著急了,畢竟現在民調可不能再掉,就連總統似乎也特別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陳時中#台北市長#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2167

0.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