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盜用陳時中簽名 民進黨南市議員選將未獲提名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1:18
民進黨南市議員被控盜用陳時中簽名。(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南市議員被控盜用陳時中簽名。(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台南市議員選舉第1選區參選人蔡宗翰在民進黨初選過程,被控盜用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照片與簽名,雖然蔡宗翰在初選勝出,不過,民進黨中央今天決定,取消蔡宗翰提名資格,改由參選人劉米山依序遞補。

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蔡宗翰於初選過程中被多人檢舉多案,其中包括未經同意使用他人簽名,宣稱唯一推薦,但未獲得授權。此外,台南市議會黨團也有絕大多數黨團成員連署,建議提名劉米山參選市議員。在參酌各方意見後,最後決定由劉米山依序遞補。

 

對於蔡宗翰指將提出行政訴訟,謝子涵表示遺憾。

謝子涵說,台南市議會黨團日前提出徵召建議書,建議書指出,蔡宗翰涉詐術案依黨紀處理中,致使提名參選人數尚缺額一席,為求團結爭取勝選,建請黨中央徵召現任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集人劉米山,參選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有絕大多數黨團成員都連署了這項提案」。

謝子涵表示,在充分尊重地方意見下,8月31日中常會決議,台南市黨部若未能如期召開會議做出決定,或做出停權以上處分,則取消蔡宗翰提名初選參選人資格,由劉米山依序遞補;若台南市黨部如期召開會議,做出予以蔡宗翰警告之處分或不予處分,則依照初選結果,提名蔡宗翰參選。
 

謝子涵表示,台南市黨部原訂9月1日召開評委會,不過最後因出席人數不足流會,依照上述中常會決議,取消蔡宗翰提名資格。(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陳時中#盜用#選舉#市議員#2022九合一大選#黨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