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抄襲! 張善政喊「拿錢就退選」 藍籲施振榮說明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3:19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週刊爆料擔任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涉嫌抄襲還領5700萬的研究費,張善政出面反擊,強調如果有拿一塊錢就退選,國民黨自家人也幫腔,要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出面說明,就能真相大白!

圖/TVBS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那5700萬的經費,如果有一塊錢掉到我的口袋,我就退選我非常有把握。」

信誓旦旦說有拿錢就退選,國民黨桃園市長張善政,被爆抄襲還領5700萬的研究費,讓張善政氣炸了。

圖/TVBS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宏碁出面投標出面簽約,錢怎麼會進我私人口袋呢,這在企業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啊,不可能落到我私人口袋。」
 

強調絕對沒拿一分錢,張善政還發文附上,自己過去在宏碁的照片,說永遠感念老東家宏碁,對老東家只有無限感激,卻因為選舉被拖下水,要綠營衝著他來,別傷害本土企業。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國)凌濤:「這次抹黑宏碁,難道下次就是Google了嗎?」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林鼎超:「這計畫其實執行是,2007年到2009年,橫跨扁政府跟馬政府兩個時期,那那時候的農委會主委蘇嘉全,不可能不知道這個案子,他如果知道這個案子,怎麼可能不爆出來。」

說要是有問題,當初民進黨怎麼會放過,藍營內部也有聲音,要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出來說明,就能真相大白,只是專案計畫扯到選舉,恐怕是有理也說不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選舉#抄襲#民進黨#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8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