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告!張善政5千萬研究報告涉抄 民進黨3人按鈴告3罪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0:17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30)日遭週刊爆料,任職宏碁公司副總期間,曾擔任農委會研究案的計畫主持人,3年共申請5700萬元的研究經費,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對此,民進黨3名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魏筠、黃瓊慧及王珮毓今(31)日上午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告發張善政涉嫌詐欺、背信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

更多新聞:被告了!鄭文燦稱張善政「抄襲還A國庫」 恐違《選罷法》

 

圖左至右為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黃瓊慧、魏筠、王珮毓。(圖/TVBS)

魏筠指出,張善政拿了國庫5700萬的經費,資料卻用抄的,尤其2009年的結案報告,內容只有短短6頁,計畫經費竟多達1740萬元,直指他涉嫌詐欺、背信及偉造文書,希望桃檢能依法啟動偵查。

黃瓊慧則表示,張善政過去曾說「政治人物誠信非常重要」,7月時也說過「誠信適用於各種學術領域」,讓她直言,張善政經常用高道德標準檢視別人,面對自己的爭議卻不肯正面回覆,難道這個學術研究案就不屬於學術領域嗎?因此認為對方是個不適任的市長參選人。

 
更多新聞:拒見蔡英文過程曝!鄭寶清批鄭文燦說謊:摸頭不成就砍頭

綠營3人按鈴告發張善政。(圖/TVBS)

針對研究報告涉抄襲案,張善政第一時間就出面自清,昨日下午也透過臉書發出千字聲明,強調該報告的研究成果對台灣有貢獻、絕非抄襲,歡迎大家檢視,「身正不怕影子斜,嚴正反擊選舉抹黑!」他也說,不能接受這種造謠抹黑的選舉手法,更不可能被這種移花接木、指鹿為馬的手法打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張善政 宏碁#張善政 抄襲#民進黨#國民黨#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