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宏碁捲政治鬥爭!張善政三度致歉老東家 轟綠:有事衝著我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1:15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擔任宏碁副總時期的舊照。(圖/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擔任宏碁副總時期的舊照。(圖/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出抄襲疑雲,指其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經費達5700萬元,但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對此張善政今(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永遠感念老東家宏碁Acer,同時向綠營喊話,「有事衝著我來,不要傷害本土企業」。

張善政指出,最近大家關注他在宏碁電腦任職時做了什麼?然而正是那段時光讓他與桃園結緣,只不過那段時間也是他人生中壓力最大、最辛苦的時候,「辛苦過去,我認為我對得起我的老東家,另一個台灣之光Acer!」

 

張善政2000年至2010年在宏碁擔任副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張善政表示,90年代末期,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黃少華想要在桃園龍潭渴望園區建立國際級的雲端資料中心,因為張善政過去在國科會等科技相關單位的經驗,因此找上他,而這座資料中心的主機量,是當時全台灣第一,這項國家級計畫,第一期的建廠就花了20幾億,「為台灣打下雲端科技能量的基礎,能參與這樣的計畫,是我的榮幸。」

而開始興建前,他們飛到美國的IBM、HP等大公司取經,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當時感嘆「事情大條了,這絕對是台灣首創、沒人做過的工程」,因此回到台灣,團隊開始實際建設雲端資料中心,工程的成果被外界盛讚「這是台灣最好的工程品質」。

 
張善政嗆民進黨「要抹黑、要搞政治,就請衝著我來吧」。(圖/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

張善政坦言,任職宏碁的期間,他背負非常大的壓力,天天想著要爭取客戶,讓宏碁的投資能得到回報,而在宏碁的10年,自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為台灣的發展作出貢獻,更與美麗的桃園結緣,得以認識這一片有著不同族群、風景與包容力的美麗城市。

如今,張善政感嘆因為個人選舉因素,導致老東家被捲入綠營政治鬥爭、抹黑的漩渦之中,「我深感過意不去。對老東家,我只有無限的感激。」因此他向民進黨喊話,「為了要對付我一個人,值得拉我們台灣優秀的本土企業下水嗎?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嗎?要抹黑、要搞政治,就請衝著我來吧!髒水,潑到我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抹黑#抄襲#宏碁#民進黨#選舉#桃園市#六都#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67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