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競選歌曲「新北大翻新」 找金曲獎評審操刀製作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1:20
林佳龍競選歌曲「新北大翻新」。(圖/TVBS)
林佳龍競選歌曲「新北大翻新」。(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辦今天公布競選歌曲「新北大翻新」,由金曲獎評審周恒毅擔任製作人。林佳龍說,歌曲讓他進階為Rocker候選人,他並提出3願景,要讓新北大翻新。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公布競選歌曲「新北大翻新」,走搖滾風,製作人周恒毅是五月天樂團鍵盤手,多次擔任國內金曲獎、金音獎評審。

 

周恒毅說,初版歌曲風格較為傳統,不符合「大翻新」,現在第二版改採比較獨立樂團的風格,還邀請管樂團「哈管幫」編入管樂,讓歌曲更明亮豐富,象徵百工百業一起挺林佳龍。

創作者許霈文表示,這首歌以台語寫成,從基層心情帶出林佳龍政策願景。他看見林佳龍一步一腳印擘劃市政推動建設,而林佳龍努力為民服務、追求改變現狀,正是搖滾精神,希望林佳龍能帶領新北成為最Rocker城市。

林佳龍說,太喜歡這首歌,這是年底選戰所有候選人推出的第1首競選歌曲,而競選歌曲可以定調一場選舉並感染人心,這首歌詞像是「咱有新北的志氣,戰力第一名」「加油啦新北人」都以簡單有力字眼打動人心,喚起凝聚、營造新北人的認同。
 

林佳龍表示,新北市至少要做到3件事,首先是扮演新的首都圈火車頭,新北市身為擁400萬人口的最大城市,緊鄰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與宜蘭縣,新北動起來就會讓首都圈1000萬人口動起來,這是其他城市無法取代角色。

他說,第2項是要推動和國際接軌,除了招商引資,也要提升觀光旅遊,現在狀況是旅客從桃園進出、到台北吃住,新北有最豐富文化和地景,應好好利用發揮。

最後,林佳龍表示,新北市是許多人的新故鄉,許多人都來追求新希望,新北應該要有新的生活品質,成為宜居、以人為本的智慧城市;以這3點回頭看,會發現新北升格12年沒有改變,還停在台北縣層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佳龍#2022九合一大選#金曲獎#新北大翻新#新北市#新北市長#競選歌曲#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