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畢業直升碩士?何勝豐遭爆抄襲、洗學歷 本人回應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20:24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遭質疑論文抄襲。(圖/翻攝自公民1985行動聯盟、何勝豐臉書)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遭質疑論文抄襲。(圖/翻攝自公民1985行動聯盟、何勝豐臉書)

論文風暴在政界不斷延燒,在南投,繼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又有網友爆料,南投縣議長何勝豐,103年在選舉公報上填的學歷僅小學畢業,卻在2年後取得亞洲大學碩士學位,且還被指其論文竟和時任秘書羅崴騰幾乎相同。對此,何勝豐本人表示,自己是靠《吳寶春條例》報名碩士班,只是名義上的碩士,至於外界如何揣測,或是要撤銷學位,自己都不會在意。
 

臉書有人質疑南投縣議長論文也有抄襲疑慮。(圖/翻攝自公民1985行動聯盟)

 
有民眾在臉書上指出,103年選舉公報上還掛著「國小畢業」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卻在105年取得亞洲大學「生物資訊與醫學工程學系」的碩士學位,更踢爆,何勝豐的碩士論文,和當時他的秘書羅崴騰碩士論文幾乎一模一樣,質疑抄襲、洗學歷。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圖/何勝豐臉書)

對此,何勝豐本人回應,自己是靠《吳寶春條例》在外「揪班」讀碩士,讀書時間要夠時數,他直言「我讀這個是名義的,不然我國小怎麼可以直接讀碩士哩?」,至於為何論文和秘書幾乎相近,他表示,要他自己撰寫論文幾乎不可能,有參考別人的,後續學校要怎麼處理和外界要怎麼談論,自己都不會反駁,「他們都說我是黑道了,這個有甚麼差?」。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論文#南投縣#議長#學歷#何勝豐#碩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59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