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林智堅碩士論文 柯文哲:高等教育要反省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6:17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林智堅碩士論文風波發表意見。(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林智堅碩士論文風波發表意見。(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北澎城市交流時表示,林智堅的碩士論文,不能以個案看待,國內有太多大學有此現象,高等教育要反省。

台北市政府參訪團今天到澎湖參訪,有媒體在城市交流會前聯訪指出,民眾黨選對會召集人蔡壁如碩士論文可能涉及抄襲。柯文哲表示,蔡要自己對外說明白,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如果有問題就送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調查。

 

柯文哲指出,林智堅的台大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一事,遭台大學術倫理判定而撤銷碩士學位,凡事不能以個案看待,但這不是個案,也不是突然冒出來的,台大要自己去面對,但國內大學有太多有此問題,整個高等教育要做反省。

台北市政府參訪團一行60人,今天由柯文哲率領抵澎湖參訪,澎湖縣長賴峰偉親自到機場迎接,並在澎湖喜來登酒店合影,而原本首站行程要到全國歷史最悠久的澎湖天后宮參拜,因班機機械故障而延誤,將改至明天上午8時30分再前往。

賴峰偉也指出,縣市交流就是將有時想不到或看不到的建設引進來推動執行,澎湖過去也曾與台南、宜蘭等縣市交流、引進的有環保騎士、縣史館等,此次與北市城市交流,希望能帶來澎湖向上提升的機會,2人並分別互贈禮物。
 

柯文哲今天除了進行城市交流外,還將赴澎湖水產種苗繁殖場、二崁古厝、銅牆鐵壁等參訪外,晚間還將見證台北捷運公司與澎湖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並與在地青年與舉行論壇和新書簽書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林智堅#論文#高等教育#碩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395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