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退選內幕!同黨人士爆料:中華大學也認他抄襲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8:59
林智堅今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林智堅今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民進黨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今(12 )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改由同黨立委鄭運鵬來參選,大部分同黨人士多對外表示惋惜及不捨,不過現在前立委鄭寶清卻出來爆料,其實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中華大學也認定林智堅的碩士論文為抄襲。

更多新聞:風向不對「換堅」止血 柯志恩酸:民進黨很會選舉

 

鄭寶清於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指出,其實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中華大學也認定「他也是抄襲的」。鄭寶清表示,中華大學已經對外告知,將於這2日內開記者會公布結果,他表示,以前林智堅一直說「台大對他有問題」,不過現在看來連中華大學都這樣講了。

鄭寶清上節目踢爆林智堅中華大學碩論遭認定抄襲。(圖/翻攝自YouTube「大新聞大爆卦」)

更多新聞:換堅後「論文門」續燒!王鴻薇:告發追究裝傻官員瀆職

 
鄭寶清認為「這等於已經蓋不住了」,而林智堅方面可能知道如果再繼續辯解「沒有抄襲」或往其他方向,也不容易得到選民的支持,因此最後一根稻草,是造成林智堅退選的最主要原因。

鄭寶清爆料林智堅中華大學論文也抄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一路挺!林智堅退選鄭文燦不捨發聲:他的生命故事是勵志教材

鄭寶清進一步表示,自從林智堅的論文事件發生以後,使得年輕人及知識界裡有很大的反彈,他表示「年輕人、知識界是讓台灣向前走的原動力,若綠營跟這些社會影響力最大的人打對台,那麼很明顯,這些人的選票就跑掉了」,鄭寶清更指出「這個都很容易看得出來,大概所有各界民調都一樣,就是年輕人在跑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林智堅#鄭運鵬#鄭寶清#中華大學#論文#2022九合一大選#抄襲#台大#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96

0.2358